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9:0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貓(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咕是繼Hannibal之後正式被我收編的貓,大約10個月大的時候領養回來。他的前主人太忙對他疏於照顧加之迫於家人壓力要將他送走。
其時Hannibal來我家已經有3個月,這三個月期間因爲漸漸也積累了一些養貓的經驗,開始小有自信多養一隻貓。通過網絡我還了解到:貓並不需要買...又正有給孤獨的小Hannibal找伴的念頭,於是機緣巧合我就成了豬咕的第二任主人。


豬咕原來叫豬豬,聽説他的媽媽就是他的奶奶,他的爸爸就是他的哥哥...有夠亂吧@ @(他老母的主人不幫貓絕育又不防範於未然太過高估貓的自律性的惡性結果...)還好小子總算身體強壯少病少痛,就是活動力和柔韌性稍遜而已,脾氣真是相當好呢!!當然的,我要照顧他一輩子哦 ^ ^y

台長: miao5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