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6:45:1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下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好奇我的人生是怎麼一個樣的。
我不會想要繼承我爸開的店
原因是因為我對未來的報復大
我要享受在辦公司的生活
當然我要先有本事。所以呢
看我的呢。

我呢
是個有什麼就講什麼的人
是..心直口快吧
嗯沒錯就是這樣。

那一把鑰始 是公司的要使
開我櫃子的要使
要排班只能趁現在了
我依舊掛在我的鑰始圈上
我很不想離開那邊
至少我待過一年
總總回憶
可多了怎可以說走呢

但是事實依舊如此
逼人得要這樣走
哪接下來。
的路我不知道會有多坎坷
或許將來回頭看可是多采多姿

在怎樣艱辛我知道
都要堅持到底
不管是什麼
雖然朋友說我的缺點

是執著
沒錯
也是固執
我很固執和堅持

和蕣麟聊天的時候
只要多聊一點
就會讓我更喜歡他多一點
另一方面
我曾經告訴自己喜歡他的感情不是愛情
假使現在馬上給我一個機會和他在一起
我想我也不會
或許我只是把他當作哥哥

嗯真的。


台長: 妙妙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