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5:39:4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草莓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收銀機的恐懼至今仍無法克服,尤其是面對不友善的客人時,那副嫌惡的面孔,讓我感到討厭。
可是有些客人卻超級親切的,有一位常客,看到我就說,「你新來的喔!他們(指其他店員)都很不錯,很好很好,在這邊做不錯啦!」害我嚇到,回來時,另一位店員還問我說,你認識喔?
唉~有些就不是降了,不過任誰看到一個笨手笨腳的服務生,應該都會很不耐煩吧。
回來後跟姊講了一下,她居然說出令我感動的話,T_T好貼心喔~
好吧~勉勵自己"你可以的"一定會慢慢熟練的。(可是…老實說,還是有點害怕)「不行,我一定要相信自己,而且,誰說七年級就是草莓族。」也許不一定能繼續作,但在這個月內一定要努力作好。

錢真是讓我又愛又恨~(我一點也不想碰收銀機啦~)

昨天等公車的時候,也遇到一位很親切的太太,聊了一下天,可是……
她居然以為我二十六歲了,天啊~我看起來那麼成熟嗎?
一開始跟我說她女兒一個三十三歲,一個二十八歲了,都還沒結婚,後來就問,那你呢?二十六歲了吧?(還是什麼之類的)我跟他說,我看起來這麼成熟嗎?我才二十歲啊!
難怪她說以後可以轉行(因為我跟他說我時薪才八十),我想說,我只不過是打工啊!
最後,還跟我說以後要來找我喝咖啡,呵呵,葉太太。(不過,我一直記成黃太太 因為她全身穿黃的)

到那裡工作之後,才發現,台北真的很多有錢有閒的人,和愛喝咖啡的人,每天都有絡繹不絕的人潮擁進,讓我懷疑他們都不用工作喔?店裡幾乎都是常客,有些人甚至一天來喝好幾次呢!

有錢人的生活真的很悠閒啊~
如果我也是有錢人的話,我也會降嗎?(我比較想去旅行啦~XD)

台長: miao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