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1 09:34: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毀容了能不悲慘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道劍傷,雖然 只是傷了外表,但是看起來也怪悲慘,被毀容了能不悲慘嘛。
  “或許這是我最后一次在夢境的戰斗。”清風臉上很自然的說道。
  “其實你本不該對我動手,你可以走的更好,我本來就沒想過要成為什么夢境第一幫 派,是你逼我的。”龍天臉上冷冷的說道。
  “逼?哈哈,如果玩游戲都是很平淡的升級打怪,那還有什么意思,只要這樣的戰斗 我最喜歡,龍天,不要再保存任何實力了,如果我敗了,我會讓我手下全部分散,解散清 風城。”清風知道龍天的實力根本不止這一點,有點不滿足的說道。
  “如果我的實力都拿出來,怕你承受不住。”龍天不是在吹牛,而是很認真的說,按 照龍天的計算,清風雖然技巧上要好上幾分,但是和龍天比,還是要差許多。
  “我希望這最后一戰,會很精彩。”清風說完,使用了相貌恢復,臉上的傷痕立馬消 失了,他身上的裝備也是恢復了光彩。
  “是很精彩。”龍天也恢復了一下自身情況,剛才的戰斗,搞得一身灰土,龍天看起 來被虐了一般,其實不是這樣的。
  “看來我們來的還真趕巧。”不死老鼠笑著對身邊的東方居說道,而離他們不到五百 米處,龍天和清風已經互相攻擊了起來。
  兩人剛開始都沒有任何保留,原地而站,互相舉劍就劈,巨大 向您推薦:輕隔間  沙發工廠  夾鏈袋  

台長: 趙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傢俱木皮選購 |
此分類下一篇:而他剛躲過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好似發生了一場慘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