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27 15:01:2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老子的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一陣劇烈的痛楚從龍天腰間傳來,龍天低頭一看,并排的六根裂棱箭齊刷刷地 刺穿龍天那柔軟的皮甲,深深扎進龍天的體內,-9200的傷害值從龍天頭上飄了起來。
  “您遭到了玩家張弓射大雕、玩家黑暗神箭手的惡意攻擊,現在可以自由反擊。”系 統的提示告訴龍天,這幫玩家中有人給自己下了黑手,想要龍天的命。
  “M的,還好我一直是滿血跟這幫魚人周旋,不然的話,不是一下就被這倆個該死的家 伙給送回老家了。”
  “士可忍,孰不可忍,你們搶我的怪我可以不理不睬,你們罵我兩句我也可以充耳不 聞,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你們竟然如此狠毒,想要老子的命,那咱可咽不下這口氣。” 龍天是怒從心邊起,惡向膽邊生,渾身散發出濃濃的殺意。
  猛塞幾顆回血丹,龍天眼珠一轉,場上的男女玩家還殺得不亦樂乎,沒有注意到自己 的異樣,而不遠處兩個神情緊張,眼睛里帶著驚訝之色的弓手正拉弓對著龍天,頭上那紫 紅色的名字正是張弓射大雕和黑暗神箭手。
  這兩個人同時用了連射技能和破甲箭(連射:弓手一轉技能,可以連續射出三枝箭枝 ;破甲箭:弓手二轉技能,使用后可以增加箭枝對穿鎧甲、皮甲類玩家或怪物的穿透能力 ,提高攻擊力,都不能將龍天這個被魚人“追殺”的玩家給掛掉,真
向您推薦:結婚禮車  磁磚掉落  沙發工廠  

台長: 趙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傢俱降低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龍天乘勢深吸一口氣
此分類上一篇:朝芭瓢蟲俯沖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