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26 09:35: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克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克思,你覺得你是不是很傻?那位告訴你的話你就真當真了?他們的承諾你也敢相信?別忘記了千百年來不斷重復的事實,論狡猾沒有比蒙比他們更狡猾的了。
  “魯爾,別說了,看樣子這位冕下說的對,我的確是被利用了,我這個層次的人居然去攪合那么大的渾水,看樣子我真是白蘭地酒喝多了,這樣的事的確不是我應該參合的。”
  王飛龍自然不知道這番對話,不過他也能猜測到具體是怎么回事,給自己一個下馬威?試探自己的實力?這是那個老狐貍還是那個幕后黑手的主意?
  王飛龍使勁的揉搓著蝸牛那肉呼呼的腦袋,惹的蝸牛哼哼唧唧的亂叫,最后不得不用心靈溝通的方法撒嬌才算阻止了王飛龍孩子氣一樣的發泄。
  哼哼,不管你是誰,總之既然和我卯上了,我就讓你看看知識文明不對稱的對抗差距有多么夸張把!!!
向您推薦:寵物雞精  會議點心  竹北親子  

台長: 張浩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母嬰飲特點 |
此分類下一篇:王飛龍和不少選民一起做在左面的一排高臺上
此分類上一篇:這位大師隨手灑出一把種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