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7:08:58|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我都沒有打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跟梁 動動去通化街逛逛吃東西吃豆花
之後還找吳胖根黑表哥去河濱跟陽明山
整個我就是被你悶ㄉㄧㄤ阿
五個人有四台車
只有我是被載
何必呢 鄙視我ˋˊ
不過那天HAPPY哦^^
很久了真的很久很久了
我沒有跟911人一起出去了
下次在更多人會更好哦:)
朋友老的一樣好!!!



再來
蚊子十八歲生日~~~~
約大家松山唱歌!!!
好多人都晚到包括我也是
蚊子不要介意嘿
這天好開心哦好像有16個人吧
好嗨好嗨
唱歌唱歌
一直唱一直唱
還有切蛋糕
之後饒河吃飯聊天
天空依舊不作美
下著與討論不出所以然
就各自回家了
這次我悶又三貼
因為又是多一個人
本來我要去坐公車的可是等不到車
貼心的他悶
委屈底迪蹲在前面
三貼陪我回家
哈哈
都淋雨了大家別感冒

重點是
蚊子生日快樂哦^^
幸福的十八歲
只有阿良夾到的維尼:)
嘿嘿~

台長: 郭芳棉*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真情過客
此分類上一篇: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