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8:21:5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悶的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棒!
我都沒想過會那麼嗨
好喜歡336的大家
互相扶持
團結力量
歡笑不斷
互相包容
同個腳步

這三天的快樂沒辦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心靈感觸也不是在遊覽車有哭的才算
其實心裡想了很多表達不出來
總歸一句畢旅真的好快樂
遇見你悶是我的榮幸
能跟你悶同班跟你悶一起出遊真的好棒
屬於我悶大家的回憶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遊覽車
卡拉OK
少一個人的錢
伏特加
台啤
社頂
爬山
關山
高山青
單車
車禍= =

夕陽
第一天不美味的中餐
XX第一個休息站
撲克牌
F1
漆蛋
墾丁大街
沙灘
人妖
六合夜市
湯姆熊
麻將
華園
劍湖山
夾娃娃
冰棒
G5
頭暈
飛碟
嘔吐= =
寶哥超可愛講話方式
阿良


你悶大家。


                 都是用心去感受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畢業旅行happy ending.

所有照片請點進
http://www.wretch.cc/album/class336

336無名

台長: 郭芳棉*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育達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畢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