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6 22:33:2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麗星郵輪之我們到公海去!

呼,明明下船了大半天了,我卻感覺地上有搖晃的感覺呀! 哈


為了這次的小旅行,我計劃了大概一個多月,其實孩子爸真的是意見很多

本來是打算到澎湖去玩,但是礙於爸爸就是擔心會麻煩同事不太敢請假太多天

行程大多是海上活動,孩子要是不受控制,勢必我們就得陸上行程只是澎湖又曬,孩子也走不久

但如果只玩飯店的設施,那本島有更多選擇呀,哎 總歸來說孩子小,爸爸易操心,真的是好難規畫呀

還有到嘉義的方式,搭飛機太貴,搭高鐵轉車再轉船對於爸爸這種討厭複雜的人,

讓他選擇花錢或是花時間,他寧願不去,種種的不穩定性,本來讓我打消了小旅行的念頭


一直到讓我看到麗星郵輪買一送一的行程,才讓我又燃起了雄心壯志去規劃

時間上很ok,周五晚上八點才上船,爸爸上班不需要請假,周日中午就可以回來收拾收心外加休息

搭船也很方便就在基隆,大台北也不算遠,在船上也不太需要額外購買行程吃住玩都有

行程方面你想戶外就戶外你想室內就室內,費用買一送一還算可以接受,算起來可能跟澎湖差不多

重點是我們沒有上過船,一切都好新鮮阿!


從報名辦護照到外交部親辦,買一送一我還邀請了妹妹一起去,反正不去就吃虧了呀呵呵!

甚至於爬了很多文章還有很多很多的計畫還有備忘事錄

終於在星期五成行了,為了討爸爸歡心我還整理乾淨家裡,所有的事情都是交由我去辦好

要去基隆的路上爸爸還在擔心,哪哪來不及,會不會有意外,錢夠不夠等等問題

整個眉頭擰的緊緊的,我真的是覺得好好笑喔,到底在擔心什麼呀


上了船我們先大致上的晃晃了,吃了個晚餐,聽聽唱歌表演參觀一下設施

我只能說船真的好大喔! 我的天呀~ 房間好多設施好多,然後我們就準備洗澡了

孩子跟妹妹就10點多先睡了,爸爸跟我就來個甲板上的約會

晚上的海真的是好寧靜好美躺在躺椅上,不由得都放鬆了起來呢


聊了會兒,我們就去辦了會員,聽說在賭場裡面可以累積分數呢!

辦會員的地方人好多喔! 辦好了就賭場去開開眼界,換了2500台幣

本來想要小試身手,可是才600港幣,下限是200,天呀輸三把就會掰掰了吧

可是遲遲不敢下注,倒是爸爸玩了ㄧ千元的吃角子老虎,15分鐘積分才1分XD 哈哈哈哈 笑死

賭場有好多好多的玩法,可是我沒有一種看得懂,唯一的一個就21點,但人滿為患呀

看到了一點,我也就累了呢 ...於是我們就回去房間睡覺了


隔天,我們看了看行程表,反正人家有甚麼活動就去參加甚麼

小朋友折面具,我們也折,人摺汽球我們也摺,爸爸還去玩了樂透

下午天氣熱熱的,看到甲板上好多小孩在玩水,太可惜我們沒有帶泳裝了呀

孩子倒是有一件泳褲材質的褲子,經不起孩子的渴望眼神,我們就也讓他下水去涼快涼快

他真的開心翻了呀!下午玩累了我們大家睡了會兒,吃完了晚餐,我們就去玩賓果遊戲看秀

然後一天又過去了呀,帶孩子出來就想好好的陪他,還好有阿姨,爸爸跟我才能開心的晚上的甲板約會


老公真的是一個會煩惱的人看著寧靜的海,還要一直跟我說上班的事情

天呀! 是有多煩惱呀這個人,最後我想到我的600港幣還沒玩到,於是我們又到了賭場

第二晚的人少了很多,終於有位子跟著玩,一度輸到剩下200元港幣,想想玩玩就算了

沒想到莊家忽然變弱了,所有的玩家都開始圍攻我跟著下,倒也贏了不少,最後讓我贏了ㄧ萬多台幣

讓我跟的大哥,還喜洋洋的問我:現在不輸了吧!? 哈哈哈 他真的好厲害,給他個讚

但我沒多久也累了,刷了下會員卡,竟然有26分,超過10分可以去換紅卡了,櫃台小姐臉好臭,都不太讓問的

回去房間沒多久就倒下了,醒來之後吃個早餐就準備下船了


開車回家的路上,大家都好開心喔

老公竟然還破天荒的說,那以後我們可以再來,哈哈哈看來他很羨慕我贏了錢呀

回到家,給爸媽喔咪亞給,我們也就回來了收拾一下,爸爸還睡了ㄧ個小午覺

醒來之後,還一直很期待可以再上船,我就說好呀! 有空有機會我們就去吧


親子小旅行 大成功,大家都很開心呀! 只是為什麼我下船才一直暈呀暈


台長: miakoko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