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0:01: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出自信,因為你是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該如何相信,
當有人說愛你的時候,是否真的愛你?
我不需要太多的愛,怕窒息、怕被淹沒;
愛!其實很簡單,
只要一顆真心就夠了。
無心;說什麼都是多餘,
心不再了;誰相信會有愛?
你說我像雲,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說你像風,飄忽不定,其實我不懂你的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誰又真的懂誰?
重要的是:誰真正在乎過誰吧!
風總是追著雲,雲總是追著風,
誰都不願意為誰而停留;
天涯總是天涯,無止盡擦身而過,
怎會有幸福的源頭呢?
這一場愛情的追逐遊戲,沒有終點;
從愛上風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別離!
女人在等什麼?『愛』
女人應該愛自己的,女人不要為難女人,
女人更應該疼惜女人,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YES!!
只有散發出自信的女人,才有迷人的特質,
至少我這麼相信著!
美麗、自信的女人,還在等著男人來愛嗎?
記住了~~
希望別人愛你,要先懂得疼惜自己、寵愛自己,
不要為了追求一時的快樂,或是一時的寂寞,
而出賣自己的靈魂,放縱自己的情感!
至少你驕傲的活著,因為你值得,你的名字叫女人!!

台長: 貝貝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