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8 14:15:2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因為我是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摸不清楚男人的心 

你要的我都給  現在 卻這樣離開


我第一次感覺到 你是那麼的重要

深信著 你是我的全部


如果厭倦了我 你應該直說

遲鈍的我怎麼能理解


雖然你傷了我的心 我卻依然想著你

把愛當作一切 因為我是女人






你的愛 來的快也去的快

我想這是男人的習慣吧


曾發誓絕不再陷入愛情的陷阱

卻仍被愛沖昏頭 因為我是女人








只為愛情付出一切 這是女人的天性

一心想得到愛 卻不知道會如此煎熬

能夠得到你短暫的愛

也只是因為......我是女人



















那天說出分手的話 

我只能祝福自己 希望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

你也和其他庸俗的男人一樣 你的愛只能維持一天

坦白說

我不想看到你有好的結果

但 如果你和完美的女孩在一起

我該怎麼辦? 我好傷心 

到現在我都還愛著你........






































我深愛著一個男人

現在雖然 不能和他在一起

但我還深愛著他 




















台長: Miα ﹡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