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12:27:47| 人氣1,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緊張害怕~~內診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該很多女生都像我一樣,三十歲了進婦產科還是緊張兮兮,小女子我三十有一了,去婦產科大都是去探望朋友生小孩,這次去婦產科則是為了六分鐘護一生!!!!!

會下定決心做檢查,是有緣由的!而且是上天的旨意.....


同事遇到了一些問題而去求神問事,好奇的我也跟去看看,只見三太子附身後邊吃著棒棒糖邊喝著養樂多,用著高八度的音調突然看向我,說我今年身體狀況不佳,要我拿衣服來祭改,想想寧可信其有,就擇日帶了衣服找三太子去,到了現場才發現祭改的神明並不是三太子,而是遲府王爺,只見遲府王爺發出嘶嘶聲,在我的衣服上寫了一些字,突然他發出一些聲音,我聽不懂,王爺身旁的人再一次請示,遲府王爺又再說了一次,原來他說的是”子宮要注意”聽的我心一驚,我以後想生小孩的耶~子宮要注意是表示我會有什麼問題嗎?一向不主動算命不主動崇拜任何鬼神,但一句子宮要注意讓我感覺很害怕!!

跟哈尼商量後,決定去做個抹片檢查,至少讓自己心安,不再心神不寧!!

挑了個週休的星期六,一大早我就緊張的醒來請哈尼陪我一起去醫院,掛號時護士小姐問我上一次的mc日期,我說很久沒來了耶~護士小姐馬上小小聲的問我,那有懷孕嗎?微笑的回答她,沒有懷孕呀~我只要壓力大就會影響我的好朋友來找我!!

一進診間,護士小姐要我內褲和長褲一起脫下來給她,我心裏遲疑了一下”一起脫下來??!不能一件一件脫下來嗎?”心裏雖然有遲疑,但我還是乖乖的聽護士小姐的話,”一起”把褲子脫下來給她,拿給她時她楞了一下,我才發現自己的錯誤,原來她意思一起給她,並不用兩件一起脫;之後護士小姐拿了摺成正方形的一塊布給我,說把這穿上,我把整個塊布攤開,沒看到可以穿上身的洞呀,護士小姐一個回頭笑了一下告訴我,這塊布不用整個打開,只是讓我蓋在身上用的,哇哩~~我第一次內診耶~我哪知道啊,蓋就蓋幹嘛說穿上~~
緊張兮兮的坐上診療枱,護士小姐說我躺的太低,不斷的要我往上躺,總共調整了不下五次,才終於就定位,這時候護士小姐噗嗤的一聲笑了出來,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內診,很害羞的告訴她:是啊~所以很緊張!護士小姐要我放輕鬆,並把腳放在抬高放定位,天啊~好害羞的姿勢啊!!因為太緊張我的腳還一度快抽筋,還好醫生很快的就進診間,是個溫柔的女醫生,整個取樣時間不到30秒就結束了。

親愛的姐姐妹妹,子宮頸癌的產生,是常見是經由性行為由性伴侶處感染人類乳突狀病毒感染,由一些醫學報導研究,越年輕即有性行為的女生,得子宮頸癌的機率越大,每年記得找個信任的醫生做個簡單的抹片檢查吧!!

PS:別以為處女就不會得子宮頸癌喔,醫學文獻上也有從未有性行為的四十歲女子得此病例!!

台長: 阿草
人氣(1,3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