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44:3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的午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天氣晴朗的週末午后,哈尼午覺醒來,問我要不要去書店看書!

哈!前幾天上班時還在跟同事嚷嚷說,好久沒去看看書了,想約哈尼一起去培養氣質,沒想到哈尼和我還真有默契呢~

原本哈尼想去誠品,距離我們最近的是信義區的誠品旗艦店,但是我個人並不愛這家旗艦店,我喜歡去101Mall裏的One page,One page讓我喜歡的理由是因為離住的地方近,大概只要三個站牌吧,One page的氣氛讓我覺得很自在,通常我會晃了一圈後,找個不影響其他人的地方,隨地的坐下來翻翻手裏的書!

通常我看的都是沒什麼營養的書,我喜歡看書放鬆自己,所以我會翻一些竉物書或者圖畫書,像高木直子和人二雄的漫畫我也挺愛的!

這本書其是是動物畫冊,好大一本全開精裝本,打開後有好多動物可愛表情和動作的相片,我邊看邊笑,很想買回家,但是~彩色加上精裝本,呼~狠貴!買不下手~
哈尼的個性和我比較起來,他拘謹多了,我猜想他以前去書店看書時,應該是只會站著看看書,遇到我後,我隨遇而安的個性,常常是走到哪坐到哪,拿著書就席地而坐,一次兩次之後,哈尼也和我一樣囉~坐下看書時,他開始顯著自在多了!

有件事,不會改變的就是,我老看一些他覺得沒營養的書,而他則是永遠看財經或管理書籍,他看的專心而投入,一本書就能耗掉他兩三個小時,要我看那些書,我應該會在One page裏睡著!


一起做著同一件事的感覺很好,看著彼此喜歡的書,互不干涉彼此,偶爾交換讀書心得,這是一種恬靜的幸福。

台長: 阿草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執子之手.............
此分類上一篇:同居?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