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17:45: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的下午,下著微微的小雨,和哈尼約好了到國父記念館參加一場浪漫的音樂嚮宴“薩克斯風演奏”

手牽著手共撐著一把傘,散步進場,浪漫似乎就此開始!

對於音樂一向沒什麼概念,純粹的只有聽了喜歡與不喜歡!

於是,放鬆了心情,就讓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的看熱鬧囉~哈!

入場前,眼角映入一個熟悉的背影,拉了拉哈尼,小聲的問他,那是不是小馬哥(馬英九)?
人有點多,哈尼沒聽清楚我在問什麼,我緊緊盯著小馬哥的背景,終於他回頭了,真的是馬市長!
人真帥,皮膚真好,果然有大將之風,不像某些人,老是顯得小家子氣!

終於入場坐定,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現場聆聽薩克斯風

演出者是有台灣Kenny G之稱的胡笙為主軸,演出主題為台灣各地風情
對於演出內容由於我是個門外漢,只覺得聽得還順耳,唯一讓我深深感動的是安可曲“新不了情”
可能這首曲子他已表演上千上萬次,於感情的拿捏度恰到好處,有機會可以找這首曲子聽聽看!

看完整場表演,有些地方讓我忍不住碎碎念,入場票券上明明註明禁止小朋友入場,仍有一大票家長帶著小朋友入場,通常小孩和狗我是放在同一標準上,有些小孩比狗還不乖,狗叫他乖乖坐著,有時還會聽話,小朋友可就不一定了,動來動去的不說,還會大聲的喧嘩,可惡的是身邊的家長通常都擺爛任由小孩作怪!另外,己開場近一個小時,還有人摸黑在入場,這種舉動讓人覺得不尊動樂手,主辦單位的把關不嚴,影響了聽眾和表演者。

台長: 阿草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熟睡中的土豆仔
此分類上一篇:找回當初愛上另一半的心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