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0:27: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泡溫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泡溫泉是什麼滋味?就像冬天吃冰吧!

總覺得我和那笨蛋約會總是特別的

夏天的夜晚,情侶是都去哪裏約會呀?

在這都會區,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看看電影或者大夥去唱唱歌

那為什麼我的約會是去泡溫泉??

現在是夏天耶,站在太陽下不用三分鐘會中暑的夏天

親愛的笨蛋,竟然會想到要去泡溫泉!

啊~~~我愛上的到底是什麼人,腦袋瓜總是想到和別人不一樣的!!

三天前的星期五晚上,我們倆到紗帽山泡溫泉

每次到那裏,那笨蛋一定會問我一個笨問題

每次都問我去哪一間好,哇咧~最好是我會知道哪一間好

我是台東人耶,台北這個莫名奇妙的地方,我也才來一年呀~

我哪會知道哪一間泡溫泉不錯!真的是叫他笨蛋沒叫錯!

如果他問我知本溫泉哪一間不錯,我可以馬上滔滔不絶的分析各家特色~

哪一間便宜,哪一間設備好,哪一間可以看到月亮,哪一間SPA讚!

啊台北紗帽山,去了一兩次才知道原來那座山叫紗帽山,原本還以為是陽明山!


不過說真的,台北泡溫泉真的很知本溫泉差很多!

台東多是露天的,設備也超多,溫泉池大到可以遊泳~~

以前和小白為哥常常車開著就到知本溫泉游泳~

算一算,也一年沒遊過泳了!!

台北溫泉,泡起來比較有溫泉的感覺~

台北溫泉,也有露天的啦~

只不過,加個SPA設備的好像比較少

那設備好一點的,價錢就高了好多~~真的~台北什麼都貴!

知本溫泉,現在最貴的也不過是老爺~2佰多塊就打發了!


其實我滿喜歡泡溫泉,泡溫泉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不過,還是冬天泡溫泉會好一點~~

台長: 阿草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戀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要結婚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大不同..現在VS從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