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01:20:5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不需要的問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

不要再說些 那些讓人覺得不切實際的話

說想我 說關心我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對於你 我毫無眷戀

沒有任何的恨意

沒有任何的生氣

只是 沒有必要再去相信你

所以請你不要再做無謂的問候

因為我除了感到虛假

沒有特別的悸動

誠心誠意對待你時 而卻以謊言來回應我

這樣的謊言 卻是因為要圓另一各謊

這樣不斷的圓謊方式

除了覺得自己笨之外

竟然看不出 你在說謊

但是 我也無愧於我心

因為用心過

至於你的留言及問候 請停止

因為

這樣的關心讓人覺得難以置信是出自於真誠的心

請牢記 當你有下段感情時 請說出真正的自己

尤其當別人完全信任你時

別把別人 對你的信任

不當成一回事

不要在留言或是打聽我的近況了

我活的很好

祝福你 ~~~下個女孩會更適合你

對於你 我心如止水






台長: MI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活出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不該有的情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