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09:44: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C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呢
而且很累
嘩..上次打日記是7月4日
那不是很久以前嗎?!

最近在狂吃"VCD"
有魔幻廚房,忘不了,戀情告急,救命,這個阿爸真爆炸,
很多耶!!!
[現在下雨嚕]
先說說看後感吧

魔幻廚房:
看的時候有小說的感覺[電影的感覺不太多XXD”]
不過還好啦
因為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不嫌故事無聊無新意的話]

忘不了:
我那時候[後半段]在收拾東西
所以沒留意後面說什麼^^"
原島大地真的很kawaii呢
可能因為剛剛看完了"救命"
所以比較悶
不過劉青雲教張柏芝開小巴的時候
我才發現很有趣
平時都不會留意的東西
原來有這麼多學問!
很佩服小巴司機[噗]
至於朋友說看的時候在哭
我倒沒有一一v
[冷血吧?]

戀情告急:
電影是沒什麼好說的啦
我明白怡怡為什麼看這電影時會哭
因為她同renee所經歷的實在太相似
分別在於
她同renee在凍結期[冷靜期]以後
沒有再一起嚕
最諷刺的是
在去南丫島那個時候看
怡怡,好樣的!

救命:
karena跟李心潔
感覺好棒喔
karena跟李心潔是好朋友的時候
那種感覺我好喜歡>w<
karena跟李心潔反目的時候
真的很可怕
再加上"得人驚"的music
嘩..好棒喔
最後一提:
當許志安被karena插眼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好想說一聲:"活該"
[我必須承認我是變態的][噗]

這個阿爸真爆炸:
笑中有淚
奇怪吧?
因為在阿sa被抓,梁嘉輝救她叫她走的時候
我哭了=p
因為很震撼[喇叭開得太大聲?]
當子女有難的時候,父母是奮不顧身的去幫他們
還有一句我很喜歡的:
天下沒有子女不愛父母
對丫...我們都很愛你們
可能說不出口
可是都會暗暗,小心,慢慢的奉獻出我們的愛
還有一幕是我很深刻的:
當阿sa埋怨嘉輝令她很糗的時候
嘉輝就說她以前小時候令他很糗的事情
[這個要自己去看的XXD”]
又一次說明:人人都曾經糗過一一v
這部片子還加了少少調味料
是salt[友情]跟少少pepper[愛情]=
是暫時比較喜歡的一部電影~

台長: 蝦米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