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21:52: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前一天(下)

3CE 指甲彩繪疊色點點筆 乙支入 - 哈燒新品[cecile] LUX-WARM外套- 2016春季新商品 - 部落客推薦限時折扣優惠 - MAKEYMAKEY發明工具箱
限時限量 - BLUE POWER_Infocus_M320U_9H_鋼化玻璃_保護貼_BLUE POWER【特賣】寶貝樂 可愛小馬學步車-助步車附搖搖板 - 大折扣亮采唇部護理 - 非逛不可

上來一男一女,男的是劉七,女的是男伴女裝,男扮女裝的是李周山,他本來就有學腔的本事,所以聲資優雅。

男唱到,“幼小的孩子,讓你受瞭很多委屈,媽媽”

女唱到,“心系的花朵,讓你付出瞭生命,爸爸”

二人高聲合唱,”歲月,請你不要傷害,請你不要傷害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心中有永恒的模樣”

男唱到,“你說過,說過等我長大,我們一起看海”

女唱到,“你講過,講過看著我老去”

男女合唱,“曾經我們,曾經我們是那麼的親近”

男唱到,“你是一個好人,用瞭血汗,下瞭淚水”

男女合唱,“我不求富貴,我不願更遠,隻想好好的陪伴你身邊”

男唱到,“曾經你拋下所有的面對”

女唱到,“現在你等待回傢的人”

男女合唱,“我的心是你額頭上的痕跡,我的夢是你架起的追憶”

男唱到,“媽媽,你還好嗎?我有一顆牽掛你的心”

女唱到,“爸爸,你還好嗎?我有一片思念的夢”

男女合唱,高音,“我們不追未來富貴,我們不遊千山萬海,隻想用這顆你等待的心,照顧你一輩子”

此刻南月和北鬥上來,南月說道,“好感人的歌曲,好動聽的名字,這兩個名字,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是你們永遠沒有想到,這首歌,這首歌是兩個沒有父母的男孩唱出來的”此刻全場驚訝,北鬥卻說道,“歌是好歌,人是好人,每個人的命不同,每個人的心不同,歲月啊,你千萬不要傷害我們的父母,他們是那麼的善良,曾經的溫暖,一直在我的內心擦傷,下面是一首等待的歌曲,名字是,等你的心”

此刻一個男兵上場,唱到,“心中的花朵,美麗的雲彩,大地是那麼的嫵媚,情是那麼貴,心是那麼醉,等你的心在傢,想你的人在遠方,你還好嗎?我的親人,思念的奔波累瞭,我每天不會停止呼吸去溫存那份遠方的歸來,你是那麼的美,等待情不來,心還是相惜,緣來心願是未來你回來,丈青的花蕾是你送的春天,你的祝福是我的希望,陪你用心遠航,願你安康”。

此刻北鬥和南月上場,北鬥說道,“那是一個等待的心,這是一個未歸的人,心系千裡,念送萬裡,人生啊,前進有情等,後退有傢歸,這才是祝福,心才有希望”此刻的時間,南月說道,“長江水,東流淚,不解東風難醉心,算瞭浮生知養恩”此刻的時間,兩人一起說道,“千謝萬謝謝雙親,心等念等等歸人”南月繼續說道,“下面是一首快樂的歌曲,名字是,快樂年華”。

一個男兵上場,唱到,“笑的時候不曾離開,說的時候不曾責怪,我說未來有多遠,有人告訴一百年,藏著心,孤單的微笑,不追那份一百年,不念那份山海,年少不會老,心跳惹人笑,高興的模樣是人生的節奏,我年少,很驕傲,四季歌笑,笑對天下,我不要未來的模樣,隻身跳躍,雙眼沉睡,我們還是年少的快樂,一直追憶的年華,減不去相思,斷不瞭快樂”。

南月和北鬥上場,南月說道,“快樂的心境塑造快樂的思維”

北鬥說道,“美麗的年少,改變心中的未來”

兩個人一起說道,“年少一遊,人生有求,再渡那約,隻有夢中”

南月說道,“好一個夢中見,相思淺,好一個深意在,故人離”北鬥卻說道,“珍惜,隻有珍惜,才是最好的回味,不然等到失去的時候,你會明白,連自己僅有的回憶都沒有,那麼孤獨的聲音,會塑造思維的悲傷”此刻北鬥卻說道,“下面一首歌,叫做珍惜一個人”。

此刻的時間,一個女兵上場,唱到,“彈指一揮,你在夢中等我,雙淚落下,我在苦海想你,所有的所有都是無所謂,你還好嗎?我的心還是那麼溫存,卻無法籠罩你陰影的花朵,陣陣離別,滴滴回眸,那份曾經那麼美,你看不見,有人為你等花開,你聽不到,有人為你落淚滴,你是心中的追憶,我是固定的影子,水流東去相思飲,一份離別一世醉,且行且珍惜”。

此刻南月和北鬥上場,北鬥說道,“相逢多麼沒,飲來思念淚,一生何求”南月說道,“江山如畫,思念如沙,你不回頭可真傻”

北鬥說道,“南月啊,你說這世界上,為什麼會那麼多的癡情怨女啊”

南月說道,“世界那麼大,少瞭你,缺瞭他,無法演繹,天地那麼大,貴瞭什麼,便宜瞭什麼,都是人的心靈看待,不是那個人都能賺錢,所以出現一句話,金錢不是萬能的,不是每個有才能人都能得到獎勵,所以出現瞭一句話,錢買不到才能,才能未必出現在適當的街口”

北鬥接過來話,說道,“下面這首歌,名字就是,金錢”

此刻一個男兵上來,唱到,“來時一陣風,去時一張紙,念的太輕松,拿到卻很難,你是那麼那麼的威風,下雨不點頭,晴天不說話,你還是在人中微笑著看著淒美迷離,金錢啊,金錢啊,長江打不著,萬水流不見,金錢啊,富瞭招人說,窮瞭惹人笑,哭哭笑笑你也要,威風的奔跑,撿起瞭年老,斷去瞭年少,讓我換瞭衣,讓他吃瞭飯,所有的心汗,變成瞭別人的一曲稱贊”。

南月和北鬥上場,北鬥說道,“錢,惹來人怨,照著你說話,少瞭不行,多瞭還不行,我感覺怎麼做人,有錢沒錢都會招人說”南月卻說道,“錢不求多,傢人安康最好,衣不求換,能擋風寒則瞭”此刻的北鬥卻低著頭說道,有些話,我不該講,有些事,你看到瞭,卻說不出來,也許下一首歌會告訴你,名字就是,你是否相信”

一個女兵上場,唱到,“心是人造,念是人說的,你是否相信,有那麼一顆不求回報的心,冷冷的時間畫出瞭他們的富貴,斷斷的相思,凝聚瞭人生的價值,刻骨銘心,一生回味,那是一片我們不記得的時間,你是否相信,有人為你擦淚,等你回傢,他們的生命有一半都給瞭你,不出門觀花,不在傢門外,守護你身邊,你是否相信,你的聲音就是他的快樂,你走的每條路,都帶著他的思念,你選的每句話,都能走進他們的內心,你是否相信,你孤獨的時候,他們不會快樂,你出門在外,不聲不響,他們曾落淚,淚水的痕跡佈滿瞭很多的祝福和希望,那就是我們的爸爸媽媽”。

南月和北鬥上場,南月說道,“一個傢,描述的那麼親近,一個人淋漓瞭太多的等待,他們依然是我們的父母,不管我們是窮是富,都不要不理我們的親人,因為那是曾經為我們遮風避雨的人,那是用僅有的生命,打開瞭一個幼小的心靈,大海的咆哮,不會阻止父母對兒子的掛念,長江長,拉不開父母對孩子貼心照顧,那是一段歷史,卻刻骨銘心,久久回味”。

北鬥說道,“話是輕,命是貴,陪伴你走過來的人才是最貼心,要懂得感恩,要明白為別人祝福,天下人海,可憐天下父母心,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二人一起說道,“天下什麼貴,親人的陪伴最貴,人生的價值在那裡,養恩勝過萬般錢財”

話語分開,此刻的南月說道,“下面的一首歌,是一首勵志的歌,名字是,兄弟,心要站起來,”

一個男兵上場,唱到,““天涯孤聲我相望,人海蕩蕩我心想,兄弟,遠方的兄弟,你還好嗎?你說過,心要站起來,命才有未來,不能優柔寡斷瞭,不能說話不算瞭,那些舊事依然藏在我心中,我的命是你給的註定,我的心是你抒寫的刻骨銘心,十指攤開,過往的兄弟,不要等瞭,不要太心軟,你奮鬥瞭嗎?我的心兒因你等,我的命兒因你行,我的好兄弟,你說過,心要站起來,孤獨算什麼,奮鬥才是未來的嫁衣”。

南月和北鬥上場,此刻的南月說道“我的好兄弟,心要站起來”北鬥說道,“好兄弟,穿上奮鬥的嫁衣,就算是在孤獨的戰場,你也是威風凜凜的,不要怕,不要擔心,這個世界,每顆心,每個人的思念都是最近的,要明白,也許你的孤獨能換來更多的快樂,心要站起來,不怕苦,不怕難,那麼你奮鬥的嫁衣,穿上的時候,就是你最神奇的時候”。

南月說道,“隻有無法改變路途的思維,讓自己退後,沒有不能承受危險的心,這次的演出,大傢也許都沒有想到,就連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們現在就請出這個策劃人,他就是我們入伍未滿三年的楊花開,大傢鼓掌”。

此刻的時間,閻羅十三和楊花開一起上去,閻羅十三卻說道,“你們不會猜到的太多瞭,你們想到的也太少瞭,很多話,很多事,一個人卻用他的思維,來控制著整個場面,而他卻是一個沒有上過一天學的人,這個人就是楊花開,他怕別人笑話自己,所以不敢上來,所以我把他拉瞭上來”很多人萬般驚訝,掌聲激烈。

南月說道,“下面有請楊花開為我們發表策劃感言”。

楊花開說道,“我沒上過學,也沒有讀過書,時常在人場多的地方出現,聽的多瞭,心中的累積也多瞭,不會讀書,並不代表我不會學習,不會學習,並不代表我不會練習,曾經我哭泣,不是因為沒錢,是擔心傢人,曾經我思念,不是因為沒有傢,是因為我有一個深愛我的奶奶,他的照顧無微不至,深情的改變瞭我的心靈,改變瞭我的未來,我沒想過多少未來,隻是想著陪著兄弟,不求富貴,不求榮華,隻願安康”。

北鬥卻說道,“你能否講下你的人生感悟啊”

楊花開說道,“上天不會讓你在一個地點,一雙腳印裡看黎明,大地不會展現曾經的容顏,一個人,一個故事,走在生命的路上,學習別人的思維,建造屬於自己的歷練,時間會感化一個人,更會改變一個人的心境,你可以不認識字,你可以不懂得算賬,但是你也不要總想著磨練一把刀,這把刀,也許一個人拿起來,也許是一群人拿起來,隨時都會因為一個人的進退,而改變大傢的分析和判斷的命運”

此時一片掌聲,他卻繼續說道,“世界上都不會告訴你,你不能理解的,更不會講一些你都無法擺脫的,你也聽不到一些不屬於世界角落的聲音,需要的是勇氣,開發的是智慧,打開心靈的繪畫,研究人生的遠近,所謂聚散,隻隔一念,得到什麼都得付出心跳,失去什麼都得描述路遙,花開之時,心散之約,得到瞭無助,失去瞭興高采烈,洋洋自喜,卻沒有人控制你的思維旋轉,也不會有人掌握別人大腦的運行,可以去欣賞好的一片,但是千萬別把罪惡之約引進心靈”

此時掌聲一片,他繼續說道,“用心看人,淒涼一片,看透瞭心亂,猜錯瞭念亂,好人無算,生人不念,言人不在,念人已遠,未來屬於奮鬥的路,今天就是明天的締造,光陰剪短,心跳減少,聽到的是紅塵醉,看到的就是無緣景,改也好,離也好,分分合合天晴,聚聚散散一夢,說出來的,表達完的,一個句號,一個逗號,關閉瞭昨天,太陽沒有偏袒誰,月亮沒有給你什麼,好的隻能看,買的隻能算,風待價而沽,霜遮心難語,大地為鏡,蒼天為約,還與換,勿念勿念,念若是緣,認命就是註定,回眸百態無一顧,掌上風雲秋已離,淺淺一畫,流沙隨水走不遠,有人笑流水,苦海不枯命未滿”

此刻掌聲一片,他卻繼續說道,“不要說沒有時間,心靈的思維,是最好的賬房先生,不要說無法賺錢,看到的理解,分析出的財富,就是最好的收割,不要說無法學習,身邊的靈指一動,春去秋來,都有學問,不要小瞧話語,貼近危險,看見位置,就能瞭解思維的環境,不要等待機會,所有的等待和準備讓自己奮鬥,不要登高望遠,海邊是無法一直延續走下去的,不要想著改變太多,紛紛秒秒,路程都有瞭昨天的設定,不要關心和放心,若沒有判斷分析,失去的是自己的付出,不要不要,要的是丟開能理解的不解釋,不做一些猜到算到的事情,那麼價值的位置就不會創新,要的不能說不,需要奮鬥,說的不能推辭太多,因為人的底線很低,不要真的傷心去難過一些所謂的失敗,那是人生的橋梁,在為自己的路上鋪墊瞭光彩的智慧,和講述奮鬥和希望的命脈”

此刻掌聲一片,楊花開點瞭點頭,說道“謝謝”然後就下去瞭.

原創QQ:498775557

台長: mi2g4m0y0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