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0:31: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到發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店裡異常的冷清

沒什麼客人

五六個員工大拉拉的在櫃檯聊天

話說 通常新店面開店不是應該要拜拜的嗎= =

聽說 我們的老闆非常的天才也非常的鐵齒

死不拜的 跟他講 他還反問"你有看過人家麥當勞在拜拜的嘛?"

((阿你是麥當勞喔= = ))

現在好啦~生意差的跟什麼依樣

還說八月份要減少人力

減? 剪你的頭拉

裝監視器跟監聽器也習慣了

我們以後會常對鏡頭微笑的^^

所以你也偷看不到我們在幹嚜~

不過老實講

老闆雖然很摳很龜很機車

不過她對我們還是OK的啦~((鬼月要多說好話))

噢!!突然想到

今天來了一對夫妻

自己堅持要到位子上去點

竟然跟她老公點到生氣

然後我過去問需不需要幫忙

那位太太還打我屁股說"服務就是要這樣阿 不然一直在櫃檯聊天 生意哪裡會好"

我都快氣死了

一群死男人在櫃檯笑

太太!!~你知道打我屁股是要付出代價的嗎= =


今天上8個小時 有五個多小時都在聊天吃東西

錢真好賺阿~哈哈

**************************

以前晚上都一個人走回家 

總覺得好漫長

不過今天有人陪 很開心:))

最近我的心情很OPEN ^^



台長: NO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