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00:31:00|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吻痕在過午夜就已餿掉
我不斷提醒戒去挑釁比試傷害程度的壞習慣
"那是隻頗大的蚊子..."我平靜的陳述
飄盪的領帶頭幫我向世界搖手投降
越過街心2/3等闖紅燈的車先行
中午太陽熱得讓敬語融化蒸發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們給我他媽的差不多一點
還是讓客戶支解尊嚴然後看他們用勝利微笑涎在我的眼睛
下午發呆
然後 發呆
決定晚上的酒局要通關吹喇叭
嚴肅的告訴小姐"請妳不要再吻我脖子,改別處,ok~"
上帝 我真的改掉我的壞習慣

回家後
洗澡
吵架
吃消夜
吵架
刷牙
吵架
睡覺或做愛
吵架

有時睡到一半會醒來想哭...

投入無方向性的生活
我認為顯然是一種包圍的型態
然後在生活中習慣疏離
和一切

和自己

台長: 梅花三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