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2:40:3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16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今天又去星巴克了!!!
  要考試喏`每個禮拜都去看書*
  每天都是紅茶拿堤or巧克力可可碎片陪我悶,
  真的,每次花都好心痛ˊˋ
  每杯都要100起跳*
  


  但是說我悶去讀書`
  倒不如說,去談心XD*



  很久以前,我跟琳在討論兩個字的姓`
  我就說,若我姓(歐陽)我會很想死*
  後來講一講`我就變成♥拓拔彥慈♥
  琳是♥上官伊琳♥*  XD..`



  幾天前,星巴克店員問我姓什麼`
  吶時身旁超多客人的,
  我毫不考慮的說【拓拔】*
  店員傻眼`我就說,【就元代那個拓拔阿】
  店員還一臉疑惑的說`怎麼寫XD。
  


  【拓跋小姐`你的紅茶拿鐵好了】
   超級多人的,我很沒良心的把琳推出去.. 



  今天店員一然問我悶姓什麼`
  我悶愣喏一下,
  之後琳就默默的說【蔡】* 
  然後我就很認真的問琳`
  為什麼妳要說蔡?妳應該說【上官】ㄚ,
  而且我不想姓【蔡】..*



  之後我悶去7-11買我的午餐,
  選涼麵選很久`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麻辣涼麵】*
  二話不說ˋ買辣!!!!!



  後來吃ㄧ吃`感覺很怪*
  怎麼沒辣,而且還有芝麻的味道= =”
  吃到4點多,琳就說`
  吶上面應該是寫【麻將涼麵】叭?
  ˋˊ真的,很機*而且它的成分還寫芝麻粉包..
  看到後我就不吃喏`..



  8點回家,寶&桃買喏個蛋糕給我*
  我很愛♥謝謝妳悶!!!!!!!!!!
 

 
 
 
 
  生日快樂♥我16歲囉!!!!!!!!*



















台長: ♥* 彥慈,,`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光仁寶,在這兒 *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高一義*
此分類上一篇:老鷹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