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2:35:32|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明天就要考試了...我竟然還在這上網...
已許久沒碰的新聞台,在此刻,似乎成了宣洩的出口...
內心覺得壓力頗大,考試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

"今年自從進來保誠後,我已經沒有好好的過過任何一個節日了.."
昨天在經理家吃飯時,我心有感慨的說了這句話...
但經理卻告訴我,就是因為來保誠,你現在才會過的比以前好..

人生總沒有十全十美,如果在某方面獲得了什麼,一定會從另一方面失去什麼吧!
如果能用短暫幾年承受生命中該受的挫折,痛苦及壓力,而早日獲得更好的生活,
我想...我是願意且心甘情願接受這些磨練及過程的!
因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再多的痛苦也要吞忍下來...
也因為這些過程實在是太刻骨銘心了,叫我想忘也忘不了...
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想哭...

太多的壓力,挫折,痛苦...不斷的磨練著我,但也只能自己承受這些委屈和苦!
7年級的我,不是人稱的草莓族!感謝爸媽生給我無比的勇氣和堅強的心!
如果我沒有選擇業務工作,也無法感受這一切吧!
內在因子中有一股不安份的力量在作祟...
才會讓原來過著安逸生活的自己跳脫隱含不安卻又悠哉的環境...
讓原本朝九晚五的自己開始了忙碌的業務生活...
這是我的選擇,但有時也會問自己,幹嘛讓自己跳入這個"火坑"?
矛盾的感覺...總在我遭受挫折的時候浮現!
但我不後悔,也不曾回頭,或許還算勇敢~
總告訴自己,一旦選擇了,就要勇往直前,直到成功為止!!

我知道我會在保誠努力...直到和我的事業伙伴們一起老去...
我在這裡遇到了生命中非常重要的貴人~~淑鉛經理
當初徵員我的5家公司的5個主管..我都沒選擇他們,
而自己投靠了現在的主管,也證明我的福報是很大的!
能成為他的agent,我想我前世一定燒了很多的好香!
或許我們前世有某一段很深的因緣吧!

我想...還是用時間來證明一切吧!我還要很努力很努力~







台長: 小琇子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