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4:44:4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___ 我想翹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怎麼覺得,,你們管我管那麼多//*
電話費不能很貴---*





什麼事都要幫我決定嗎?
我是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噢--*





補習班文馨和宋分文選一個,,
叫我趕快決定 --*





你悶都沒想过,,如果我去讀我都不認識的,,
感覺如何?現在這間你悶又覺得我讀不好--*





試聽的感覺我說不行,,又叫我兩間選一間 --*
那到底是怎樣,,







我真的很想翹家 --*
這樣你悶就不用浪費你悶的口水唸我--*





每天上網也有錯噢,,說我不是看電視就是上網--*
不會做家事,,我是沒做過媽?





既然我那麼濫,,你當初就不要把我生下來嘛!
什麼都要要求,,煩不煩阿--*







反正現在有弟弟就夠樂嘛!
妹妹會做家事,,






對! 我就是不會--*
想把我感出去噢,,好阿!









這次電話費很貴,,你悶一定又要罵--*
算樂,,帳單我自己收起來,,









不要給你悶看到價錢,,我自己去繳可以樂拔
反正我自己繳也沒差,,







不要讓你悶知道,,這樣我也不用被你悶唸--*
才800多,,我又不是沒能力繳--*







亨! 如果我真的翹家樂,,
我就不會再回來---*





煩---*

台長: *(( 微笑 穎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