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2:00:4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很累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就肆整個很火頁 _*
搞不懂 , 我找人陪我有錯嗎 (!?)


很火 ;  ♫ 
打算不接電話 , 不上線 。


後來還4都解除惹 ,,,
今天鬧的那麼不開心♥〞


在補習班 , 我依舊帶著微笑 *
陳柏豪 ,很搞笑 [☻]


逼的我不能不笑;
回家,就講開惹 **


我以為 ,,, 就醬結束惹 **
果真 * 是我想太多惹 ▫▪


哈 * 不理那麼多惹 ☻
還是朋友 , 最愛我惹 -ˇ-


晚上換姐姐的肆ˇˇˇゞ
男生 , 應該說到做到 *


☼應該要了解女生在想什麼 >>
ⓟo 呼 ,, 自私不是你悶的專長吧 ---


堅持著我自己的作風 ,___+
不要被別人影響 //*


今天好多對情侶鬧的有奌不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狠幸福♥〞




台長: *(( 微笑 穎 ,,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