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7:27:25| 人氣3,0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短文】WITH YOU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炎夏日,蟬鳴不斷,就快要是暑假了呢。

在這之前跟喜歡的人告白,接著過個完美的暑假。

我原本還自信滿滿的這樣想著。

 

但..怎麼會變成這樣啊..我喜歡的寧次同學竟然有女朋友了...

「唉...真討厭..」站在頂樓,我捏著手裡已經交不出去情書,沉重的嘆了一口氣。

我索性將它折成紙飛機,隨著風扔了出去,只見它緩緩的飄落在學校的露天游泳池上。

我聳聳肩,反正學校的泳池線在也沒在使用了,應該沒關係吧。

 

 

 

「可是我還是不能理解....」走廊上,我正跟井野抱怨著老天爺對我的不公平。

「寧次同學功課那麼好,為什麼會跟那種滿江紅女王交往啊...」我忿忿不平的搭上她的肩「那為了能跟他交往,而每天用功唸書的我算甚麼呀!!我這次期末考可是有再十五名之內喔!」

 井野甩開在她肩上的雙手,理所當然的點頭到「女生就是要笨笨的才可愛吧..接下來就是胸部、屁股、腳之類的..」

這句話使我愣了愣,雖然畫是這麼說沒錯,但我不懂..「滿江紅的笨蛋到底哪裡好啊!!」

在我大喊這句話的同時,教室的門被打開了,走出了老師和一位學生。

 

「宇志波佐助,你看你連補考都不及格,這樣下去是打算怎樣啊..」老師不高興的指著眼前的黑髮男子,只見男孩不洩的回嘴「哪種事怎樣都好啦。」接著便瞪向我們倆,使我們嚇了一大跳。

 

井野生氣的敲了我一下,小聲的埋怨「都是小櫻啦..說甚麼''滿江紅的笨蛋'',才會被瞪啦..」

我也不滿的嘟起嘴「我、我又不是在說佐助...」

 

當我們爭吵之時,身邊又傳來老師的聲音。

「那麼為了處罰你,你就去打掃游泳池吧,因為暑假開始時要開放給隔壁的小學使用。」老師命令著。

游泳池!!給、給我等一下...如果佐助去打掃游泳池的話,那我的情書不就被他看見了嗎!?

下意識的,我衝到老師身邊「等、等等,也讓我ㄧ起打掃泳池吧!」

老師愣了愣,疑惑的說道「春野同學的功課很好,不用做這種事啦。」

因為怕老師拒絕,所以我用超級堅定的眼神望著他「沒、沒關係啦~反正我一直都很閒啊...」

看我如此執著的眼神,老師也是點點頭「那從今天開始,你們兩個就一起努力吧..」

 

嗯..就這樣趕快掃一掃,然後趕快把情書找到就行了吧..

但老實說我不擅長應付佐助..或者是寧次女有那種人耶..

 

 

泳池旁,櫻望著放掉水的游泳池,不禁到抽一口氣。

這是怎樣啊..超級髒的,汙垢一大堆,完全看不出情書在哪啊...

「放棄吧。」正當我陷入自己的思想時,身邊傳來佐助的聲音。

他用深黑色的眼眸望向我,面無表情的說道「這是滿江紅的笨蛋的工作吧..」

聽到這種滿諷刺的話,我也不甘示弱的回嘴「是啊..這種工作就是適合滿江紅的笨蛋呢~」

接著,一片尷尬的沉默。

 

「可惡,要掃就來埽啊..」佐助拿起刷子縱身跳入泳池中。

「我才不會輸呢..」我也立刻跳下去。

於是,兩人拿著刷子開始在骯髒的泳池裡跑來跑去。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真是的....忽然覺得自己做了件蠢事。

 

 

 

 

 

 

 

「早安,聽說妳現在在幫忙打掃泳池啊,真了不起欸,櫻同學。」隔天,我在走廊上,與寧次相遇。

「寧次同學...阿..是啊..」我低下頭笑笑,接著遠處傳來一陣親密的呼喚「寧次~~」

我隨著聲音望去,果然是他的女朋友,就是我所說的''滿江紅女王''。

「不過啊....真是跌破眼鏡的組合啊..」我故作鎮定的說道,一邊想套出他們交往的原因。

寧次輕笑的抓抓頭「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本來以為這種人都很難相處,但真正認識才發現其實我們還滿合的喔。」

原來是這樣啊...

個性才是最主要的啊。

 

 

 

 

 

放學,井野揹起書包,突然有位女孩走來「喂喂~我們今天依起去逛那家店吧..小櫻也一起....奇怪?小櫻呢?」女孩好奇的東張西望。

「唉~小櫻她啊...」井野無奈的嘆口氣「現在要去打掃游泳池。」

 

 

將鏡頭轉到永池前。

「啊啊~真討厭...放學了竟然不能跟可愛的女孩子出去玩..還得來這裡打掃游泳池...」佐助懶散的仰望天空。

該抱怨的人是我吧..「你以為我想來啦...我也是很想跟男朋友出去的啊~」看著他那副令人不悅的神情,我也跟著不悅了起來。

「什麼?哈哈~~妳怎麼可能會有男朋友啊~」他用好看的臉笑了起來,我承認他是很帥,但是個性實在是有夠討人厭的...

「算了,我去裝水。」不想做無謂的爭吵,我拉著水管來到洗手台邊,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啦的流了出來,我正準備接上水管,誰知道水突然抱了開來,灑的我一身都是「呀~」我忍不住尖叫。

「哈哈哈~妳真的是笨蛋耶~哪有人先開水才接水管的啦...這樣當然會被噴到啊~~」佐助抱著肚子哈哈大笑。

他說的沒錯....我的確是個....「哈哈..我的確是笨蛋耶...長的又不可愛又一無事處...」不知為什麼,我突然難過了起來,只能苦笑著,聲音也是越來越小。

討厭、好討厭這樣的自己...我..到底都在做甚麼啊...

「抱歉。」下一秒,突然有件外套掉到我臉上「我剛剛..說的太過份了吧..別擺出那種表情嘛...」他的眼神透露出了擔心,原來這傢伙,也有善良的一面啊。

 

「總而言之,先穿上我的外套吧,衣服都變透明了。」語畢,我趕緊修紅著臉的穿上外套。

佐助跳進池裡,走到我身邊,伸出大掌輕拍了我的頭「其實妳啊..還挺可愛的欸...」

什、什麼??我.....很可愛。

望著佐助努力打掃的背影,我的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第一次被男生這樣說。

 

從那天起,我們之間有了其妙的變化。

不但相處的很愉快,而且...

感情還好的不得了喔。

 

「一起去掃游泳池吧~」今天,我拍拍他的肩。

他轉過身,用酷酷的眼神望著我「好啊~掃完之後再一起去吃冰吧....」

接著我們..相視而笑。

 

我終於有點理解寧次同學的話了。

原來我跟佐助,也很合得來嘛...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

上禮拜(9/22)去了黑子ONLY場,真的是很有趣呢,而且人真的好多呀...我十點就去排隊了誰知道十二點才進的去會場。

會場當然也是水洩不通,我想買東西都得先把旁邊的人先撞(?)開才買的到耶~

不過我買了超多同人誌還有扇子跟海報~大豐收~

這篇打的很趕,所以就分成兩篇了。

下一篇可能會很短。

那謝謝各位了><

台長: ★茶茶 ★
人氣(3,0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短文系列 《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短文】WITH YOU 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櫻短文】最喜歡的人,只能有一個 中

(悄悄話)
2012-10-06 23:1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