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7 20:39:28| 人氣1,3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短文/微七班】了解‧愛 中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樣,我們的任務開始了。

 

我們跳躍在森林間,並加快速度。

佐助走在最前面,一邊四周觀察,而我們則走在後面............

現在,我們要趕緊找到磊足,並把被搶走的卷軸拿回來。

 

突然,佐助停下動作,一邊伸出手擋住我們。

這動作就表示...........有敵人。

 

於是我也停下腳步,向四周張望,想藉此找出敵人的位置。

在哪?.在哪?為什麼沒看到...........

「小櫻!小心阿!!」忽然,鳴人像我撲了過來,把我壓在地上。

這時我才看到,一支苦無從我跟鳴人的頭上擦過。

 

原來他剛剛救了我.........「鳴人.........謝謝......」我ㄧ邊喘氣,一邊說道。

 

這時佐助衝向剛剛射出苦無的地方「哼.........苦無讓我知道你的位置所在了。」

一陣扭打聲之後,佐助出來了,還拖著一個人。

「你....還真弱阿..........」佐助對他手上的那個人說道。

 

 

過了一會兒,我湊了過去「這傢伙........應該不是磊足吧........」

鳴人也點頭說「恩........因為佐助有說過,磊足是個很強的人,會被他這樣痛扁的肯定不是。」

佐助喵了他一眼「你這話是說我很弱?」「哈哈~沒錯~~」「.....討打嗎?」「佐助被激怒了~哈哈~~」

我靜靜的聽著他們的鬥嘴,一邊偷偷的微笑,明明上一秒才處於危險之中,下一秒就開始放輕鬆打鬧。

哈哈..........這就是我們的第七班阿.........少了誰都是不行的......雖然卡卡西老師沒來........很可惜。

 

 

 

 

 

 

 

 

 

「不過,就算這傢伙不是磊足,還是能從他身上問出磊足的情報吧......」待他們鬥嘴完後,我向他們提出意見。

佐助點頭表示同意「沒錯,交給我吧.....」

接著,他拿出劍抵再敵人的脖子上「你.........是磊足的手下吧.......他忍術的能力是甚麼?」

聽到這,我不禁佩服起了佐助,因為我們知道他們趕路的路線,卻不知道他術的能力,事先知道術的能力的話.........就可以比較好應付磊足了。

那個手下別過頭「誰要告訴你阿......勒~~」他還順便吐了吐舌頭。

「你說甚麼?」佐助不爽的挑起眉,瞪著他說道「你討打阿?」我也一起罵,還坳了坳手。

這時,鳴人把我跟佐助推開,一臉自信的笑著「你們兩個.........這樣是問不出情報的,嘻嘻~看看我是怎麼處裡的吧~」

 

他向那個手下向前了幾步,接著聚集了一下查克拉「看我的~變化~」接著碰一聲「色誘之術~」

瞬間,鳴人變成了裸體女人。

「哈哈~只要是男人都敵不過這招的喔~~」他很得意的展現自己的身材。

我雙手握拳,皺起眉,而佐助則啥反應都沒有,呆呆的看著敵人的反應。

接著,鳴人緩緩的靠近他「大哥哥~告‧訴‧人‧家‧啦‧」

過了三秒,鼻血從那個手下的鼻子裡冒出,他興奮的昏了過去,陣亡了。

 

「這根本就沒用阿~白痴鳴人~」我衝過去往他的頭用力的敲了一下。

「好痛~」被打的鳴人變了回來,抱著頭痛哭著。

佐助斜眼的喵了喵攤在旁邊抽蓄的敵人,無奈的說「哼......超級大白痴,你看看你,把我們唯一能問出情報的傢伙給用掛了,看你怎麼負責....」

「嗚.....抱歉啦......」鳴人心不甘情不願的小聲道歉,手還不忘繼續撫摸著腫一個大包的頭。

 

「唉~~」我嘆口氣「既然問不出情報,那就只好繼續趕路啦......」

「沒錯,我們浪費掉很多時間了,希望他還沒有走遠。」佐助也說道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行。

 

 

 

 

 

 

 

接著,我們又在森林裡穿梭起來。

這次大家都多增加了一份警戒心,尤其是我,我不想再被別人保護了。

「等等!停下來!!」佐助突然激動的轉身向我們說道,看到這樣的佐助,我跟鳴人都緊張的停下來。

佐助緊張道「第二個敵人........要來了。」

「哈哈~終於發現啦..........不過也太晚了吧.....」忽然,一個身影出現在我後面。

我發現到了,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糟了....

接著,我發現我被一條東西綁住了.....是鎖鍊!

「小櫻!」看見我被抓住,鳴人像敵人衝了過去,對他揮出第一拳,可惜,被他閃過了。

在旁的佐助也衝了過來「可惡。」他開始對敵人拳打腳踢,而敵人也努力的躲避著。

 

「這傢伙....身手真好。」佐助跳開,一邊思考著,接著驚訝的說「難不成.....你是.....磊、磊足?」

接著,敵人笑笑的說「賓果。」

佐助冷哼,眼神微微興奮「哼。你差不多要把小櫻還給我了吧......」

磊足喵了喵我「才不要勒~越弱的傢伙,就越好當人質阿........」

「少開玩笑啦!」鳴人衝了過來,影分身從旁邊消失....是螺旋丸!!

鳴人忿怒的大喊「把小櫻還來!!接招吧!!」

「螺旋丸!!」他使出渾身解數的功向磊足,可是就再擊中之際,手臂被抓住了。

他邪笑了一下「你沒聽說過嗎......再怎麼強的術,只要沒擊中敵人就沒有意義了。」

語畢,他將鳴人甩了出去,我閉起眼,不敢看眼前的景象。

我怎麼..........這麼沒用啊.....我........好弱喔.........

都是我........害了他們.....

 

 

 

 

 

 

 

「哼,妳也太大意了吧....小櫻」但是.....當我再次聽到佐助的聲音,竟然近在耳邊。

於是我睜開眼睛....咦咦咦?我竟然在佐助手上???

「啊?人勒?」磊足看看自己手中的鎖鏈,也已經被佐助的千鳥給打斷了。

佐助將纏在我身上的鎖鏈也那掉,一邊跟磊足解釋到「再鳴人攻擊你時我已經在你旁邊啦~反應遲鈍的傢伙。」

這時,在旁邊的明人也奮力爬起「哈哈~傳說中的磊足也不過如此而已阿......」

磊足看向他,接著更加驚訝「卷、卷軸!怎麼會在你那.....甚麼時候!!」他緊張的摸摸自己的口袋。

「這樣任務也順利完成了呢...鳴人幹的好。」佐助笑著。

「可惡....你們竟然小看我.......我的力量才用不到三分之一呢.......」磊足不爽的像我們說道,接著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佐助面前「現在開始.......我要認真囉。」

「什麼?」現再才反應過來的佐助冷不防的被踹了一腳,從樹上跌落下去。

我驚訝的大喊「佐助!!!可惡...速度好快阿......」下一秒,磊足將目標轉向鳴人,衝了過去。

 

「小心阿鳴人~」我轉個方向對鳴人喊著,但是才剛重新爬起來的鳴人重心還不平衡,用力的被磊足揍了一拳,飛的老遠。

「鳴人~」可惡,這就是磊足真正的實力嗎....我們根本敵不過他。

接著,磊足看著我,笑說「最後一個就是妳啦.......小姑娘。」

他用極為兇惡的眼神瞪著我,我因為恐懼而緩緩的退後,但是.....我突然想到..........

剛剛......是他們就了我.......所以現在........

換我保護他們了!!

「可惡~開甚麼玩笑~~」我努力的朝他丟苦無,但他卻輕輕鬆鬆的閃避。

可惡,他根本是來打擊我心靈的「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我給自己打打氣,接著衝向他,用綱手大人傳授的怪力狠狠的向他打去。

「妳好弱阿~~小姑娘~~根本不值得我揍妳阿.......」他輕鬆的躲過,並且抓住我的腰,重新用鎖鏈纏在我身上。

我ㄧ邊大叫一邊垂打著他「放開我~變態~~大壞人~~」

他不理會我,接著我看到鳴人跟佐助緩緩的站起來「小櫻!!」天生激動的鳴人叫著「可惡......怎麼又......」一旁的佐助也不爽的罵著。

 

但下一秒,磊足重重的打了我脖子一下,於是我昏了過去。

 

 

 

 

 

 

 

「小櫻!!」鳴人又叫道「你這傢伙,把他打昏做甚麼?」我也看向磊足,正準備向他衝去。

「小鬼們......老子沒時間跟你們在這邊耗時間了,不如.....我們來做個交易吧.....」他又露出邪笑

我跟鳴人互看一眼「什麼交易?」並同時問到

「一個禮拜後,你們把捲軸給我,我把女人給你們,怎麼樣阿?」他滿意的笑著,好像這件事對他來說是絕對有利。

鳴人大吼「誰要等一個禮拜阿~現在就把小櫻還來~~任務甚麼的就算啦~~」我也點頭「沒錯。把小櫻給我們吧。」

「這....可不行喔......我要在這一個禮拜內多問點情報阿......而且......這傢伙好像是個醫療忍者呢......」他搖搖頭拒絕。

「可惡!!」我和鳴人衝了過去,但下一秒,他消失了,而且...沒再出現。

我驚訝的停下「不見了..........」

「小櫻!!可惡阿~~」鳴人大吼,我也自責的敲了一下地板。

可惡、可惡.......

我明明說過會保護妳的啊........小櫻。

 

 

《未完待續》

 

 

某茶廢言:

這篇好像無佐櫻呢~~不過不知道位甚麼我打的意外的久,字數卻那麼少........

這幾天過完年回到台北了......所以就來增文啦~~

我一定要趁寒假多增幾篇((握拳

希望各位大大也可以繼續支持某茶我喔...............

我會努力的~~

台長: ★茶茶 ★
人氣(1,372)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文系列 《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短文】只要靠近。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短文】幸運草的邂逅

春野櫻
沙發(撲撲)
好好看(廢話)
小荼>o<加油喔
2012-01-27 21:13:32
版主回應
恭喜~~
謝謝~~~喔((抱~~
恩恩~~我會加油的謝謝~~><
2012-01-27 22: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