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8 19:10:17| 人氣3,6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賀文』幸運草的邂遘【番外篇】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小櫻肩並肩的走回吃飯的地方,不出所料的,鳴人還坐在那裡等。

「哈哈~抱歉阿~我們聊完了...........來.........來吃飯吧.............」我尷尬的笑著,並看看旁邊的小櫻,挖勒.........是有那麼餓喔....我都還沒坐好她就已經開始吃啦..........

 

 

我也盯著我的食物,吞了吞口水..........恩...........我是很想現在就吃啦.............可是...........

我喵了喵鳴人,還有他欠扁的眼神,接著又回來看著我的食物..........這吃的可能有問題..........

於是我挑了挑眉,把吃的東西推到鳴人面前,笑笑的說「啊.........那個.........我突然覺得不餓了欸.........送給你吃好了。」哼,如果有問題的話他絕不會吃的...........

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幹嘛?你找察阿?告訴你.........我才不是那種人呢.......」他不屑的撇過頭,把食物推回來。

哈?沒問題的話.............你為甚麼不敢吃呢?「我才沒有找碴呢,白痴,我只是真得不餓。」

一邊說,食物又這樣被我推過去。

「你不餓干我屁事阿?給我吃掉,浪費食物可是會遭天譴的喔。」食物再度被推回來。

「你吃。」我推過去。

「你吃。」他推回來。

「不,你吃。」我推過去。

「不,你吃。」他推回來。

「你吃啦...........」「不,你給我吃。」「給你,我才不要勒~」「你這傢伙,給我吃掉!!」

 

就這樣,一個好好的食物被我們這樣推過來,推過去,原本在一旁的小櫻也忍不住皺起眉頭。

但我們不理會,繼續我們的「你吃啦~」「不,你吃啦~」的遊戲,只見小櫻的眉頭越來越皺。

 

 

「吵死了~~你們兩個都別吃算啦!!」小櫻一把拿走,還丟進垃圾桶裡。

...................算了..............不吃午餐也不會死..........

 

 

 

 

 

 

 

我錯了,我一定會死。

 

小櫻吃完午餐後,我們就開始在逛街了,肚子餓的讓我頭昏,但我仍然繼續陪在她旁邊。

「佐助你看~~」小櫻興奮的招著手「這個好可愛喔~~」「呵呵~是阿~」

等等,回答的不是我,是這位死纏爛打的鳴人先生。

「這個也好可愛喔~佐助~」「是阿~~」

又不是我回答了,每次都搶再我前一步說話,這傢伙剛剛也沒吃午餐,難道不餓嗎?

連本來開心逛街的小櫻都瞪了他一眼「我是在跟佐助說,不是在跟你說。」

「恩。我知道阿。」

聽到他這種回答,我跟小櫻無言的互看了一眼,接著她跑來挽住我的手「算了佐助~我們自己先走吧~~」

於是,我跟小櫻逛我們自己得,鳴人自顧自的跟在後面。

 

 

 

 

話說這傢伙還真無聊,小櫻的男朋友是我他搶著付錢幹麻?雖然這點我是還滿感激的啦,畢竟我最近手頭也滿緊的.....................

 

不過除此之外,請你旁邊站。

 

還有阿~雖然小櫻自己一直說不要管鳴人,不過副有同情心的她還是偶爾會轉過身,喵了他一兩眼。

 

 

 

 

最後就是,我用了這快餓死的身體陪小櫻逛了五、六個小時。

我真是偉大..........

 

 

 

 

「好了~不逛啦~~去吃晚餐吧~~」忽然,小櫻瀟灑的撥了撥頭髮,轉身跟我說道。

''太~太好啦~~''我在心理感謝著。

偷喵下鳴人,他也一臉鬆了一口氣的樣子,果然他也跟我一樣餓。

不過我看了看小櫻,午餐她吃了那麼多,晚餐能吃的下多少阿?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很會吃,卻胖不了呢?

 

這次的晚餐,鳴人照樣做到我們這一桌來,不過肚子餓的我已經無力阻止了。

今天的晚餐還真是安靜阿,我跟鳴人沒有互推食物,也沒有吵架,就這麼沉默,只是一直狼吞虎嚥。

這麼說好像有點怪,總之,這是今天最安靜的一餐。

 

 

 

 

 

 

 

呼~終於吃飽了~我終於有力氣了........「好了~接著要去哪呢?小櫻?

 

結果,小櫻選擇的最終地點是--摩天輪。

因為我曾經聽説過只要在上面跟自己所愛的人接吻,就會幸福一輩子。

或許她也聽過這個傳說吧............

 

不過,今天是新年,摩天輪前早就擠滿了人,我們只好慢慢排隊。

而且,新年期間還有個奇怪的規定,一次只准兩個人。

因為這種規定,在摩天輪裡的多半是情侶。

照理來講,一定是我跟小櫻兩個人,這傢伙只能看著我們。

可是,正當我跟小櫻快要排到的時候,他一把把我推開,摟著小櫻的腰道「我要在摩天輪裡拍下我們的接吻照,讓事情公開。」

聽到這,我緊張的衝上前去,把他們兩分開,就這樣纏亂了一會兒「碰」摩天輪的門關起來了。

「祝你們搭乘愉快。」工作人員笑著說道,但我看看我旁邊,啥?竟然是鳴人?

我慌張的看看呆在底下的小櫻,他卻一臉幸災樂禍的大笑「哈哈~一路順風喔~~」

啥?四周的人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我可不是同志阿~

接著,我和鳴人互看了一下「唉~」然後同時嘆口氣。

 

 

 

 

 

 

摩天輪裡,沉默的我們面對面坐著,可惡............為什麼我非得跟他做摩天輪不可..............

不過...........仔細想想,或許這是我跟他說清楚的好時機阿.........

 

「喂.........」於是,我叫了叫眼前的鳴人。

「恩? 」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不過他好像滿訝異我主動找他講話的。

我認真而嚴肅的抬頭「我就趁著個機會跟你說清楚吧.......小櫻是我的女朋友,她喜歡的是我,你在怎麼呆在這也不會有結果的。」

「那又如何呢?」他聳肩「反正你們總有一天會分手的,我只要等到那一天就好了啊。」

我皺起眉,微微不爽的問到「你............憑甚麼那麼確定?」

「這不是廢話嗎........像你這種靠臉的傢伙,高中女有怎麼可能是你一輩子的對象。」他一臉理所當然的撇了撇頭。

「什麼............那你自己又能保證,如果小櫻是你的女朋友,就會是你一輩子的對象嗎?」我握緊拳,這傢伙憑甚麼決定一切。

「對~」他笑道「我可以確定,也可以保證,你跟小櫻絕對不會繼續在一起.........因為你沒有這能力。」

「那都是以後的事情..........」我說道「如果真的無法到永遠,那我現在會盡我所能的給他幸福。」

不知道是哪一個字惹到他,他也開始不爽的瞪著我「你說這種話,對我而言........只不過是在找藉口........」

「因為沒自信,所以為現在找藉口。」他的眼神,彷彿他就是神一般,可以看穿任何人的一切。

 

「你什麼都不懂就別亂說。」我生氣的回答,但心裡卻有點小小的動搖。

難道我不想跟小櫻再一起一輩子嗎?難道我不想給她幸福一輩子嗎?

''因為你沒這個能力。'' 想到這句話,我才知道自己被他所說的話給深深的影響。

 

「總而言之...........我是很有毅力的,喜歡一個人........除非她結婚了,或者我覺得那男人是能給她一輩子幸福的人的話..............我才會放棄。」鳴人低下頭,表現出勝負以定的臉。

「你的意思是......你之前喜歡過的女孩子,交的男朋友都是能給她一輩子幸福的人,而我除外.........」我的聲音越來越小,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沒錯。」他邪笑「反正不管你甚麼時候分手都會傷害到她,那還不如現在就分.........像我.....我就有自信能給她幸福。」

這時,我思考著他所說的話,接著..........沉默。

「什麼?不說話表示你默認了嗎?默認你是一個部會給別人帶來幸福的人。」

.

.

.

.

「才不是呢..........」經過了良久的深思,我下定了決心,抬起了頭。

鳴人疑惑的挑起眉「看來你好像有甚麼要說呢?........」

「你從剛剛就一直擅自決定...........決定我一定會傷害到小櫻...............或許你說的沒錯.........我們不會一輩子再一起.......但.........我絕不會傷害到她。」

「哦?此話怎說阿?」他一臉有自信的笑著。

「我剛剛..........就已經在心裡發誓了.........我一定會喜歡.........直到他甩了我為止。」我用我的眼神,堅定的告訴他我的決意。

忽然,他激動的站了起來「你說這甚麼話阿?要是.........要是他沒有甩掉你呢?」

「那就會打破你的說法,我們會再一起一輩子。」

我不敢要求小櫻甚麼.............只希望她能讓我一值喜歡她................

 

接著,眼前的鳴人闔起眼,過了好久......他睜開眼,開心的笑道「好了........看來你成功說服我了。」

「蛤?」我一臉不解的看著他,奇怪?態度怎麼變那麼多?

他聳肩,緩緩的坐下「我的意思是......你合格了。」

「你是說...............你不跟我搶小櫻了?」在我說這句話同時,我感覺到摩天輪已經到達了最高點,正慢慢的往下降。

「哈哈~對啦~~...........因為你剛剛說了那些話..........還有你的決心告訴了我...........你真的會一直喜歡小櫻.....」

我不語,於是他繼續說道「還有阿..........我剛剛說的那甚麼之前我喜歡的女生得男朋友甚麼的........都是騙人的啦........因為小櫻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孩子阿...........」

接著...........他跟我說了他喜歡上小櫻之前和之後的故事。

 

「咦............是、是喔..............」聽完後,我也只是結結巴巴的回了幾句而已,因為他的態度改變的讓我不知道該回答甚麼才好........

不過有兩件事我可以確定................那就是..........

他真的跟我一樣很喜歡小櫻...........還有.........

或許我跟他能成為朋友。

 

 

 

 

 

「嗨~兩位,在摩天輪上處的愉快嗎?」從摩天輪下來後,小櫻開心的跑過來,手上還拿著冰淇淋,可見他剛剛又去吃東西了。

於是,我看了看鳴人,接著主動搭著他的肩「是阿~我們兩現在可是哥兒們喔~」

「咦?真的嗎?」小櫻都起嘴抱怨道「怎麼這樣,好像只有我被排除在外的感覺呢~~」

我笑著摸摸他的頭「才沒有勒~~我們的話題都沒有離開過妳勒~~」「哈哈~沒錯喔~」鳴人也附和道。

聽到這,小櫻沒有害羞的低下頭,還笑了笑「你們兩個........很有衝擊性的告白喔~我喜歡~」「不錯吧~」「是吧?」

於是我們笑了一會兒,接著,我看到鳴人喵了我一下,接著走向小櫻。

他..........想幹甚麼?

「小櫻。」指建鳴人一把拉住她的手「我喜歡妳。」

啥?這種事.........小櫻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我知道阿。」小櫻有點慌張的說道。

 

「我從一年前就喜歡妳了,我一直觀察妳,注意妳,就算妳三天前才認識我,不過我已經認識妳一年了。」

我站在旁邊,沒有過去,我想聽說到最後。

「我再剛剛做摩天輪之前,我一直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喜歡妳的人。.........不過看來我錯了........

他放開小櫻的手,接著看像我「不過沒想到,世界上還有比我,更加喜歡,更加珍惜妳的人.........那就是佐助。」

「我們剛剛在摩天輪裡聊了很多.............所以我決定了,我、我放棄........我想把妳交給....更喜歡妳的人。」

聲音雖然險的失落,不過他仍然笑著說「祝你們幸福,小櫻、佐助。要一直到永遠喔.......」

聽到這裡,小櫻感動的笑了「謝謝你.......鳴人......我相信.........值得你去付出的人絕對比我還要好.........還有,謝謝你喜歡我,我也祝你幸福。」

鳴人對他開心的笑了笑,接著走向我的耳邊,小聲的說道「小櫻就交給你了.........還有,之前打擾你們約會真是對不起。」

他轉過身,跑掉了,遠離了我們。

 

 

 

 

 

「呼........呼.........呼...........」我跑阿跑的,遠離了他們.........因為我不想被他們看見........

我的眼淚。

「可惡.......明明告訴自己覺對不可以哭的啊.......」我使勁的擦淚,一邊回頭,確定看不見小櫻跟佐助後,停下了腳步。

 

 

再見了............我的初戀...........

值得我去付出的...........會比你還要好..........這可是妳說的喔..........

 

看來我暫時要等待了.......

等待那個人的出現吧。

 

 

 

 

 

鳴人走後,我牽起小櫻的手問到「接著.........妳想去哪呢?除了去吃東西以外?」

她毫不猶豫的轉過身,指向我才剛下來沒多久的摩天輪「我想跟佐助.........一起座。」

「哼........那走吧。」雖然又要再進去一次,不過中於是和心愛的人了。

 

 

在摩天輪裡,小櫻高興的看著風景。

忽然,我叫出她,完成在摩天輪裡必做的事。

接吻。

 

唇復上唇的的那一瞬間。

我感覺到了.......

剛開始抽到的兇.........是不是變成吉啦。

 

 

《完》

 

某茶廢言:

我阿~~終於考完試啦~~~雖然成績創我自己的新低........對此我感到萬分難過((哭

不過終於發文了~這事件值得高興的是阿~

接下來開始放寒假了,我的重心應該要放在書展上啦~

話說2/4的佐助聲優我非要去看不可阿~~

 

總而言之,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某茶我喔~~>< 

台長: ★茶茶 ★
人氣(3,618)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櫻生日賀文』 說好永遠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賀文』幸運草的邂逅【番外篇】上

Arthur★玥神威(楓明玥)
恭喜茶茶完成文!(拍拍)

是說成績甚麼的,一切都是浮雲啦~(笑)
2012-01-19 09:39:27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笑~~

成績阿.........說的沒錯呢~~
2012-01-19 12: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