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0:29:46| 人氣1,16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8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這、這怎麼可能呢........」我不可置信的睜大眼睛,看著佐助跟欣羽。

「我也非常的驚訝.....可是這是真的,櫻。」佐助低下頭,緩緩的說道

「我.......都是我害的...都是我說離開、就離開........才會.....嗚嗚」我蹲下在地板,眼淚就這樣隨著臉旁落下

「小櫻.....這不是你的錯啊........」在一旁的欣羽往前站了一步

「嗚...............嗚...........都是我............」我不斷的哭泣著,突然頭感覺一陣暈

「碰.」我就這樣暈倒了,我只記得,暈倒前佐助跟欣羽的談話

「佐助,小櫻怎麼了~~~?」佐助把我扶起來,摸摸我的額頭

「哇~好燙,她發燒了..........快把她扶到床上。」「嗯!好的」

接下來,我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不知是過了多久,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佐助跟欣羽在我旁邊

「小櫻!妳醒了啊!怎麼樣?還會不舒服嗎?」欣羽看到我醒來,開心的把頭靠近。

「我.........咳咳」喉嚨還是好痛,頭還是好暈啊..........

佐助盯著我看了幾秒,突然轉頭看著欣羽「欣羽,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啊........是的,有什麼事嗎?」欣羽離開我,走到他的旁邊

「這些錢給你。」佐助給了她一些零錢「幫我去大伯那裏買之前那個藥。超有效的那個。」

「咦?那家藥局不是在鄉村嗎?來回不只一個小時了欸~小櫻可以稱那麼久嗎?」欣羽接過前說到

「放心吧!我會照顧她的,快去吧!」佐助對她笑了一下

接著,欣羽就隨手抓了一件外套「我走囉~」「路上小心啊~」

 

 

欣羽走後,瞬間變得好安靜啊..........

我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還是被這種尷尬的氣氛引響而睡不著。

「你還是在睡一下吧........」佐助突然開口,讓我下了一跳。

「喔......嗯......」於是我轉過身,閉上了眼睛

「那麼,我也睡一下好了!」佐助隨性的趴在床上,我也跟著迷迷糊糊得睡著了。

 

 

過了不知多久,我又忽然睜開眼睛

看看時鐘,什麼!才過五分鐘啊~~

不行了,我睡不著了............話說我怎麼這麼有精神啊?

「嗯.........小櫻你又醒啦~」佐助發現我一直動來動去,也只好無奈的起床

「我的燒好像退了呢,佐助..........」我的聲音變得比較溫柔,可能是太大聲喉嚨會痛吧.......

我起身離開被窩「欸,小櫻,你要去哪啊?」佐助看到我往外走,立刻把我叫住

「我想在這個大房子裡走走,佐助你可以陪我去嗎?」我走到門口停下來問

「咦.........啊..........那就一起去走走吧.........」佐助跑來我身邊,我們一起離開了房間

 

 

 

「啊!對了,我的燒退了,可是欣羽跑去買藥了呢,怎麼辦?」我突然想起為了我而晚上出門的欣羽

「對、對吼......可是買回來也好,感覺你的感冒還沒好。」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那個漂亮的陽台。

「啊~~真懷念啊~~」我趴在欄杆上,大聲的說

「拜託~你是多久沒來啦~~」佐助也靠著欄杆說到

「因為這裡一直都是欣羽在打掃的啊~~我也很少有回來這裡的機會啊.........」我看向天空,還是跟之前一樣滿天星星。

「不過,我們很久沒一起來了吧,話說第一次來是在我們初次見面的時候對吧!!」佐助看了我一下,露出了一種很溫柔的表情。

 

 

 

總覺得我忍不住了。

 

 

 

「那天我在這裡遇見你,你還差點從樓梯摔下來,救了你之後,我還.........」

「我很高興!!」不等佐助說完,我突然冒出這句話

「咦?」佐助轉過身,疑惑的盯著我看

「其實我......很高興............初吻的對象...是你.........」我也把頭轉過去,看著佐助的眼睛。

「因為我...........」「碰」佐助他........緊緊的抱住我........

「我也是阿.........我也很高興.......我是第一個.........吻你的人........」

「佐助.........唔」佐助就突然這樣吻了上來

 

 

這個吻,輕輕的,很溫柔,這個吻,淺淺的,卻能傳達我們彼此的心意。

這一瞬間我才明白,我喜歡佐助,很喜歡很喜歡。

 

 

「佐.............佐助........」我滿臉通紅的看著他

「現在你應該明白.........我的心意了..........」佐助他...........怎麼可能!!!

「小櫻,我喜歡你,從一年半以前喜歡妳了........」佐助低著頭緩緩的說

「等、等等,你說一年半,可是我跟你認是還不到半年啊!!」

難道我以前跟他認識?不、不可能啊,我不會忘記我以前的同學啊!

還有,一年半以前,是我剛上高中的時候呀~~

「也難怪你不認得我,因為我跟你那時候只不過是擦肩而過吧....」佐助露出了喜悅跟懷念的眼神

「什、什麼啊??」我完全聽不懂..............

「呵呵!!別急,我來跟你說吧!!」佐助把身體靠回欄杆上去,開始娓娓道來。

 

 

「一年半之前,也就是欣羽離開的一年半後..........」我認真的聽著,總覺得我好像很喜歡聽故事吼= =

「我以前常常呆在這裡透氣,那一天,大街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才讓我看見了你。

「那時候,路上有一位大約17、8歲的青少年吧,好像是被欺負甚麼的,在大街上到出亂竄。

咦?我好像想起來了!!不過我並不記得那件事跟佐助有關阿??

「那少年的後面追著一群像是比他大2、3歲的大學生。我記得他好像再路上一直被打,但不知怎麼了,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救他一下。」嘿~原來佐助心地很好嘛~~還會同情別人。

「最後他們追進依個小巷子,在上頭看的我忍無可忍,正準備親自下去的時候.........''你們通通給我住手''我聽到了這個聲音。」

「所以說那個人就是.........」不用說也知道是誰

佐助大力的指向我「沒錯,就是你!!」

 「那時候我覺得很扯,一個長相平凡的高中女學生對上5、6個強壯大學生,看也知道會有甚麼事。」

「要是你那時候沒打贏怎麼辦?」佐助轉過來問我

「這不是問題,重點是,我打贏了阿~~」我回給他一個v的手勢

「唉~真受不了你,對了我還沒說完阿!你打贏之後,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是甚麼想法阿?」該不會又是笨蛋白痴神甚麼的吧

「你真的.........很勇敢..........」他轉過來給了我ㄧ甜甜的微笑。好、好帥喔~~

 

 

 

「注意妳之後,我開始一步一步的去調查,知道你窮又有奶奶要養的時候,我決定要讓你認識我。」

「讓我........認識你??」我們不是因緣下的相遇嘛?

「恩!所以我聯絡了我的國中同學---井野」什麼!!

「你、你認識井野嘛?」我睜大眼睛看著他

「蛤?這不是廢話嘛?不認識她她怎麼會有舞會的邀請函阿!我以為你知道阿!!」他講的理所當然似的

「所、所所所所以,我會出現再這裡是你們一手策劃的囉~~」我還是......不太能接受= =

「沒錯,那場舞會是為了你辦的阿,但我本來只是想在舞會上認識你而已,誰知道你自己跑來這,還把我的寶貝花瓶給.........」提到他的花瓶,他竟然還留著兩條淚!!

「好了!!故事結束,接下來換你回、答、我、了。」他依瞬間把臉逼近,嚇了我一跳。

「要不要當我的女、朋、友。」佐助一手把我底在牆上

「我.........我.............你還問......那是當然的啦...........」我一手推開他,滿臉通紅的轉過身

「哈!我就知道!」他跳起來把我抱住,我也偷偷的笑了一下。

 

 

''我從一開始,就在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說完這句話,佐助又給了我一個甜蜜的吻。

 

 

《未完待續》

 

茶茶時間:

 

總覺得很久沒發長篇文了。

 

打短篇打太多了><

 

這篇爛爛的請見諒.........

 

 

最近pps上的伙影評論區阿......

 

有一堆海賊王的粉絲來亂罵

 

說甚麼''火影垃圾,海賊無敵''甚麼的

 

老實說看了有點生氣。

 

請幫我留言好嘛!!><

台長: ★茶茶 ★
人氣(1,169)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9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貧窮少女的戀愛7

戀戀佐櫻
SWEET~~~

佐佐真是主動~~

沙發拿到囉!!
2011-08-08 10:02:02
版主回應
呵呵~~

佐佐每次都是主動的阿!!!

謝謝喔><
2011-08-08 12:27:23
紫月
哎呀都馬這樣~~現在都會吵火影和海賊哪個第一,我覺得超無聊=A=(因為兩個我都在看XD)反正你就當他們在吠叫就好了(踹)

恩......文章的部分可以盡量加強長度,長度的部分就可以多加一些敘述,例如說人物的表情和動作,然後再多加人物的心境的這樣,像你這篇以小櫻為主的心境就可以寫得更多,多去揣摩面對佐助的那種感覺~~
還有阿句子有些可以連在一起,但是分段太整齊反而感覺有點乏味,有一些分段的話可以讓故事看起來更有氣氛~~

大概就這樣吧~反正多看多寫就是王道(拇指)阿阿話說我是來回訪的這麼多話不好意思阿(炸)
2011-08-23 17:07:49
版主回應
恩恩~~我現在也懶得管了~~

是~不過..........
對於要怎麼揣摩小櫻的心境
這對於還算是新手的我來說真是難.....

看了許多大大的文之後,就覺得他們好強

希望也一天也能像他們一樣哩~~

謝謝大大的指教~

茶茶我會繼續努力的><
2011-08-24 00:35: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