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18:03:17|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花見?!荒神!回台灣! * Vol.2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這次日本行最重要ㄉ一天,要去看Goㄉ初舞台「荒神」!為了要去看Go,光票就花費了二個月時間,從抽票到槓龜,再到各大小拍賣網站、讓票網站,終於是在日本Yahoo拍賣標到,花了一萬元日幣,位子卻是…哎~,Goㄉ第一次真ㄉ有夠搶手ㄉ。

早上我們睡到是這三天來最晚ㄉ一天,因為早上沒特別安排要去那,就決定要去花見,想看整遍飛舞ㄉ日本國花「櫻花」,不過這時候ㄉ大阪還沒進入開花ㄉ時候,而且天氣又冷,所以就更不可能開了,我跟友人三人還沒吃早餐就出門去了。我們選擇花見ㄉ地點是大阪城公園,因為還要跟我其中一位ㄉ日本友人MAYUMI SAN會合,她早上去看了TSUYO跟太一君ㄉ電影。(這次因為要買Goㄉ票,而認識了二位日本友人,她們二位都是Go Fan呢!)。到了大阪城公園,櫻花ㄉ影子少之又少,風只會不斷ㄉ吹過來,不過卻掩蓋不了我興奮ㄉ心情,一直衝著想找櫻花,而在水池旁有一群鴿子,Y友人就提供昨天去萬博時,導遊小姐給ㄉ餅乾給這些鴿子吃,放在手上時,鴿子還會飛到手上來想吃了,不過因為太恐怖了,我只敢在丟在地上,汗”…。一路還經過了大阪城Hall,想到去年在這看TSUYO SOLO CON,覺得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快8個月了呢…

來到跟日本友人MAYUMI SAN約定ㄉ麥當勞,心情真是緊張,不是她會不會長ㄉ很日本人ㄉ樣子,就是金髮捲ㄉ辣妹之類ㄉ,很怕沒辦法跟她溝通等,而唯一能跟她連絡ㄉ手機也正宣告快沒電了,還好在那之前MAYUMI SAN打給我,也馬上就看到她人了,一講完手機立即關機了(汗…),不然真不知沒連絡上ㄉ話,即使在彼此面前出現,卻沒辦法相認了。MAYUMI SAN果然很像日本人,但造型沒有我想像中ㄉ亮麗,不過這樣也讓我放心不少了,因為這樣感覺得親切,而且聊起話來也就不會感到壓力。

跟MAYUMI SAN會合後,就四人一起坐地下鐵移動,是要去吃TSUYO在正直中也有去過ㄉ串燒「だるま」,當然地址也放在台灣忘了帶,我就靠我唯一印象,及之前在台灣查地圖時太概ㄉ地點尋找,還好沒有很難,不花十分鐘就找到了,而且果然是名店,店內坐無虛席,店外也排了不少人,不過我們因為沒太多時間可以等,就先放棄吃「だるま」,隨便找一間店吃午餐,不過也沒辦法好好ㄉ聊天,畢竟時間不多,四個人很努力ㄉ在吃,但也有些許聊了一些,因為Goㄉ舞台劇是一點半開始,快1點了我們卻還沒辦法到達舞台劇會場(大阪厚生年金會館),也看到MAYUMI SAN很心急ㄉ在跟她ㄉ朋友聯絡,我們也一路上越走越快,即時很混亂ㄉ情況下,MAYUMI SAN竟然還送了我大分ㄉ名產及小禮物(MAYUMI SAN住ㄉ地方,位於九州),而我卻沒有什麼可以送她,感到真不好意思,但MAYUMI SANㄉ貼心,超級感動ㄉT_T

總算ギリギリ進會場,另一個日本友人TOMO SAN也連絡到了,約好在結束後,在會場外ㄉ公園見面,就跟MAYUMI SAN及另外二位友人暫時分開,一個人獨自在二樓最上面及最旁邊,瞇著眼看最小ㄉGo,忘了帶望眼鏡真是失算,花了一萬日元,位子真ㄉ讓我想吐血阿…。荒神ㄉ故事是…下一次在解釋吧。不過我覺得整部戲、演員、內容,Goㄉ角色都很像Go的感覺,而且跟這麼多好演員合作,也讓Go表現更活潑,更精彩,山口紗彌加也不會因是女生而放不開,該粗魯ㄉ時候粗魯,該調皮時就很調皮,是一個很好ㄉ演員,而另一個田邊誠一SAN,我從頭到尾都認不出來他的樣子,因為他有特殊化妝,加上離舞台又遠,後來從友人告知才知道他演ㄉ角色(ごめん)。結束後還出來去搶購場刊,擠了好久,PINKㄉ場刊呢^^。

在會場外ㄉ公園,再次看MAYUMI SAN見面,再聊了一些,也在會場前拍下了值得紀念ㄉ照片,但因她還要坐船趕回大分,沒辦法真ㄉ坐下來聊,但我們約好下一次還要見面,而且是在V CONㄉ時候,雖然不捨還是得說さよなら。然後也和TOMO SAN見面了,TOMO SAN是住愛知ㄉ主婦,但一點也看不出來像是人妻ㄉ主婦,而TOMO SAN還有另一位朋友也帶著她小男生來看舞台劇,跟他解釋我們是從台灣來ㄉ,他卻不知台灣在那裡,但覺得我們是從國外來ㄉ,感覺 得不可思議,我也跟他媽媽建議寄履歷表到傑尼斯,說不定幾年後這位小男孩會出道呢~,而TOMO SAN她們也要再趕回愛知,也沒聊很久也要告別了,當然也沒忘了合照及約定下次要見面ㄉ事。

插曲:
(1)後來旁邊有二位日本小女生,要我幫她們拍照,當然是沒問題,不過我這攝影師有小小要求,就是請她們將荒神場刊拿出來,要求Go也要入鏡,呵呵~,也請她們幫我們拍,我們三人也在荒神ㄉ會場外,拿著荒神ㄉ場刊,讓荒神Go也入鏡,拍下值得紀念ㄉ一張。
(2)在我們要去搭車回去時,前面二個女生轉頭回來問我們是台灣人嗎?後來得知其中一人是來看荒神,一人是看NewS CONㄉ,不過看荒神時,另外那一人竟然在很冷ㄉ天氣在公園等她友人,好辛苦呢!因為荒神演了約快二小時,真配服那一位女生。

看完荒神我們再度回到剛剛沒吃成ㄉ「だるま」,雖然已經不是用餐時間,但店內還是客滿,進去後點了TSUYO有吃過ㄉ東西,雖然我ㄉ反應沒有像TSUYO說ㄉ那麼好吃而感動,但我還是覺得好滿足喔~,計劃中要吃ㄉ東西都吃到了,跟著TSUYO吃過ㄉ東西,來個グルメ之旅也不錯^^

吃完後最緊張ㄉ時刻來了,要打電話問國泰有沒有機位,對話了很久,總算有位子讓我回台灣了,不用一個人獨自留在日本二天,雖然如果真的要留二天是可以,但我ㄉ工作及學校都成為問題,加上我家人會擔心,而下次不讓我去日本就糟糕了,好在老天爺保祐,讓我能順利回台灣T_T

A友人及Y友人晚上還要再看一場荒神,我們就決定先回旅館休息,她們怕到時會因太累想睡覺,(其實我在看荒神時,有偷偷小睡了一下,還一直不斷ㄉ捏自己ㄉ大腿,因為我生病了咩,更容易愛睏),在他們小睡ㄉ時候,心情很愉悅ㄉ在整理我這次在日本ㄉ東西,想到可以回台灣,好想快點讓我媽知道。到了晚上我也跟他們一起出門,不過她們去看荒神,我一個人就到心齋橋到處亂逛,我想去一間「」ㄉ店,因為愛買手帳ㄉ我,想在日本買一本手帳送給自己,不過在地下街走了半天,不知該從那個出口出去,後來後面又跟著二個男生,我就一直閃躲,怕被問話而被帶到不明地方去,因為常常新聞有台灣女生到日本就被男生帶走而發生事情,我可不想成為這樣,原本以為我擺脫了他們,在我選定走出地下鐵出口時,那二位又在那邊等,我只好硬著頭皮,加快腳步離開,好險他們沒在跟上來了。
走了沒多久,晚上ㄉ心齋橋跟白天給人的感覺差好多喔,但還好我很幸運ㄉ找到了「」,逛了很久,看了很久,只買了貼紙跟收支簿及小印章,因為手帳沒有我想像中ㄉ樣式好,就放棄了。再來又走來走去看到章魚燒在特價,一盒200日幣,打算拿章魚燒當作今天ㄉ晚餐了,回旅館後,一邊看著SMAP*SMAP,一邊吃著超大顆ㄉ章魚燒,等著友人回來,一個人去澡堂,一個人在整理行李,拿相機拍著這次在日本買ㄉ紀念品,看到這四天下來ㄉ照片,明天就要回台灣了,一點也不覺得落莫,因為我知道下次還是會來日本的。

台長: .. Yoshi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