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5 01:00: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九回【大雨的夜裡】張清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不過,螢幕上映出的歌手的身影讓我驀地想起了一個人。


------------

【大雨的夜裡】張清芳 詞/曲:黃怡


美麗的故事總有個結局
我的就是失去了你
看著你漸漸走遠的背影
就好像今生已註定

但是我好想告訴你  想告訴你
你就是我最美的遭遇
我想我不會忘記你
就算你  留在我夜裡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裡
多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雖然明知無法讓你回心轉意
故事總要繼續下去
就算雨下個不停

在大雨的夜裡
還希望美麗的夢永遠不會醒
有誰能讓時間可以回心轉意
故事還能繼續下去
就算雨永遠不會停

                                                      [歌詞轉自PTT]

 

 


http://mymedia.yam.com/m/3215742

雖然屬於你的故事結局不在這裡,而名為我的故事還在繼續。


 

台長: INORI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に響く、あのうた。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十回【不夜城】張智成
此分類上一篇:第十八回【Sweet Angel】加藤MILIYA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