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23:05: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day of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這張照片‥又有1種無奈的感覺‥我的確有當過yuko跟君為朋友‥特別是君‥可是…她變了‥不再是那有性格有自己1套的‥愈來愈cheap....既然大家合不來‥亦無謂勉強...沒有誰欠誰‥我欠你的..我想很多..我幫過你的..我個人認為也不少...沒法計算的...算了吧‥終有1天會完結~

 今天去了補習‥跟這位懂心理學的補習老師定下了1個月內要做的事……第1,要理性‥第2,要懂關心別人‥第3,學業上要進步!需說這3個都是難得很的”願望”…然後我很很很努力地很專心的看了半小時科學書‥對我來說‥的確是難得要死的事‥最後‥竟然給他們說我不努力‥我不想好‥我2話不說地發了個脾氣‥實在忍不到!然後走‥下街時‥我哭了…我討厭付出了努力得不到別人1句的讚賞還要不滿意!我發脾氣哭了‥氣得要死‥去補習已很辛苦‥乘車到蔡意橋很近嗎?常常身體不舒服要我呆坐‥我何曾受過這樣的氣?

  下街後1路走1路哭‥很委屈‥我有努力過…但天生我不能像正常人般集中呀‥原來,在街上哭的感覺不錯‥這才是最真的1面‥這些日子‥我過得很辛苦‥累了累了!還未可以停下來‥真正的朋友…我找到了‥紙巾:我認定您是的了!嘰嘰!!!!愛情方面..未免有d唏噓〕親情,問題不是最大…學業,沒信心..人際關係更失望‥教我怎樣才好?別忘記,還要變漂亮呢!壓力很多很辛苦!!!不過,,定時跟紙巾聊天..必能"藥到病除"!!!嘰嘰!!take it easy!!!i can do it!!!!

暑假後‥我好像變得任性了似的‥是因為排球班的她們太遷就我嗎?我想是‥!因為有蕉蕉呀!!!!!像是對妳們不起似的‥妳們待我的好‥竟變成這樣‥sor.......

我很想您呀...等了您1整天online..為什麼還不快快上線呀??想念*

  女人味:*

Rap:
以前得得意意 好似一舊雲 今日開始 我要認認真真
行為大方 舉止溫文 唔系以前咁天真
唔系咁容易傷心 要分D輩分
唔好諗得咁深 我淨系想試下做女人 扮下女神

Sa: 開始懂得了怎麼誘惑人 開始懂得了應該怎去熱吻
開始懂得了怎去著長裙 開始懂得了失戀不要自困

Gill: 行為舉止嫵眉 讓我戒掉稚氣
完成春光明媚 幸福開始儲起
Sa: 女人味 Gill: 女人味
Twins: 女人的身份這樣美 不再兒戲

Sa: # 我著的高(足爭)高過人 要愛得比當初勇敢
天空海闊不似舊時懷念插班生
Gill: 我噴的香水香過人 我著出一身好女人
Twins: 現在就讓我驗證女人怎去笑看風雲 #

Rap:
以前仲系 愛情練習生 離離合合 乜都擺上心
依家心裡面有個度量衡 得唔到人 都唔及自己fun
唔止迷到男生 仲要好多大男人 走0黎獻恩勤
咁至算系真女人 希望我都有份

From girl to lady, enough make me crazy
I love you lady,... how to make you crazy

Gil: 開始懂得了今天我是誰 開始懂得了怎麼揀我伴侶
開始懂得去一個抹眼淚 開始懂得了青春不會後退

Sa: 行為舉止嫵眉 讓我戒掉稚氣
完成春光明媚 幸福開始儲起
Sa: 女人味 Gill: 女人味
Twins: 女人的身份這樣美 不再兒戲

Repeat #

Twins: 今天絕不一樣 做美麗楝梁 當天男生一樣 但我都不愛搶
Gill: 變了大人仍是我 Sa: 但我增添許多新偶像

Twins: 擴闊我新思想

Twins: 我著的高(足爭)高過人 要愛得比當初勇敢
天空海闊不似舊時懷念插班生
Sa: 我噴的香水香過人Gill: 我著出一身好女人
Twins: 現在就讓我驗證女人怎去笑看風雲


是1首touching得很的歌!!i wanna be that!!!

台長: !★〝siu`盈"*︴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