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25:3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整天的您..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嘰嘰!!!!這人英俊吧!!!!

今日天1整天也是在想您‥為什麼會這樣呢?不知道…今日跟紙巾過了大半天‥影了學生相‥不知道是怎的呢!期待明天取相之時呀!和她談了很多很多‥我們都不想wing 變成那樣..因為我們認識的她都絕對不是那樣的...她是1個可可愛愛絕無機心的人‥何以會變成那樣呢?回到家裹‥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怪責自己‥是我的錯嗎?是不是因為我當初對她不夠好以形成她今天這樣呢?究竟有沒有錯有沒有責任?我只知道‥我不喜歡這樣的她……我深信‥她可以變好的..但她何時才會醒來呢?為什麼我是比較對象?難道我的”名牌”會影響到她?朋友之間..不該有比較‥對我不該有.對紙巾更不應該..紙巾:別再傷心了‥我們可努力把她改造呀!!!要不然///就讓她留在自己的世界‥過著她以為”幸福”的生活吧....說實的..還是不忍阿wing這樣mk下去.....這又是心軟嗎??我討厭我的心軟!早在那天‥我就大可以全丟阿君的臉‥我還是沒有這樣做‥我實在不忍‥曾經是朋友‥何必這樣呢‥

  唏~又想起朱叮了‥想了好幾天‥我想我不大懂得關心別人..是因為朱叮吧.我曾經無限關心過的1個朋友‥竟說我多管閒事‥那次實在太hurt了‥大概是沒什麼信心放在其他人身上‥現在就只有家姐,紙巾,baba和mama..還有1,2個朋友吧..我愛您們!明年和她1班了‥會變成怎樣?怎說我也不喜歡我班的”陣容”..太可惡了‥是8婆集中地沒錯!!!!!!!!所以..我們都決心低低調調好了!!



今天‥想了你1整天‥突然下的大雨‥心情天差……教我怎樣向好處想?其實從來也沒發生過什麼‥只是我要胡思亂想‥我知道的‥卻控制不了..記得昨晚蕉蕉教我不要亂放感情‥那時我認為做到的‥今天為何卻這樣?icq.你對我不差呀‥卻怕是對每1個女子都這般好‥我怕您對每個都好‥為何要這樣擔心?難道是真的喜歡嗎?是太悶了吧!3個月不喜歡任何人‥對我來說‥是困難中的困難!其實從也沒想過自己會自自然然的做到‥可是..我想我累了‥靠自己撐落去過日子不好受‥畢竟,我也是個女人‥我也希望有男人愛我‥‥這個人…我深知道未找到…所以就決定了亂喜歡別人當是1點點目標嗎?我是這樣的嗎?不知道‥太迷失了‥‥要快快在回校前找回自己!!!!又想起‥原來我連你的名字也寫錯..是*嘉不是*家..哈‥憑什麼說喜歡?雖說喜歡不是那麼表面表面..但連基本得這樣的東西也弄錯‥未免有點過份‥

  嘿嘿~今早超破例地上了ak zone‥很無奈呀!!!!!真是無奇不有...什麼扒類怪獸也出現..畢竟.是有俊男的!!就是上面那張呀!!!這是我今早找回來的!!>3<!我喜歡他的cap 呀..很特別!!!樣子..一般!

 中國女排‥要贏呀!!!不許您們輸的呀!!!加油*

台長: !★〝siu`盈"*︴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