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15:55:0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亂,是因為心情亂、 思緒亂
而記,只是我無能為力的一種作為

親愛的阿呆,
咖啡色,是要送你的阿喵的顏色
這件事,你再等一陣子就會知道了
有點耐心好嗎......

星期二跟你講電話,我是悶著的
我很努力的不想讓你察覺,
卻還是不小心的被你識破,
畢竟,掩飾從來都不是我的拿手戲...

我,不想在你面前示弱的
你又會說我這是獅子座的愛面子嗎??
我從來都不想把負面的情緒帶給你
你只要在我這任意的傾訴、耍賴、擷取你想要的寵愛
只因為 我希望 你永遠都是開開心心

我感到 累了......
我,只是無力再去處理這樣悲喜交錯的心情
我知道,我從來都不該要求你的在乎
我也知道,我從來都不應該跟那些人比較
那些在你好友名單上,而我從不知悉的她們
或許,她們比我更可以令你開心吧....

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們說好了,要一直當好朋友的
所以,是我貪心了
對不起,是我比較在乎,在乎的太多了
〝比較在乎,比較輸〞
我努力的引以為戒的同時,
好像也成了最致力的實踐者

台長: 喵喵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