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15:24:0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冤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5-01 Thr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去形容這樣子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難過

看了小五的報台。給了她留言

原本以為她會像我一樣的感動的

至少會覺得至少還有人在關心她

我想我錯的…錯的一踏胡塗

昨夜她的指責彷彿還在我耳邊打轉

她是多麼的激動…是多麼的不能諒解

我該說什麼…而我又能說什麼

運動會後…看你過得很不開心

又剛好在搜尋別人的報台

我想到了你…你的不快樂

你的不開心…搜尋了你的名字

看到你的報台…

我不否認…我興奮了一下

很興奮…不是為了能窺探別人的隱私

而是我找到了另一個能知道你近況的方


不用透過別人…我也能知道你過得好不


而不是看你不快樂自己在猜測

我沒想到你的反應竟然那麼大

我沒想到你竟是那麼的不能諒解

我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結果會變成這樣

早知道留了那通留言會讓我們變成這樣

變成真真正正的形同陌路

我真的不會留…

我真的不會讓你知道我還在意你

我還想關心你

我真的沒看你的信箱

我沒有密碼要怎麼看

為什麼要把罪名通通套在我身上

我真的真的沒有沒有

我真的不是要看你隱私你懂嗎?

你到底懂不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