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4:00: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2-04-28 Mon

唉唷…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翹了課本來是想和阿new出去玩滴

但是她要陪她的同學

真的是我太太敏感嗎?

我覺得自從她搬回去之後

我們的距離變得好遠

就像那陣子小粉的電腦壞掉時一樣

突然變得很遠很遠

聯絡不到的感覺

等到再出現就是決裂的日子

我知道我們之間不會那麼嚴重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那樣子的感覺

妳開始重視你的同學和妳自己的時間

以前我們都會一起的

下了課回到宿舍後…我們都會一起

從你搬回房間之後…

只有晚上要上網的時候才會過來我這

我並沒有覺得妳在利用我,你別想太多

我只是覺得…突然距離變得好遠好遠

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我對自己承諾過…要努力長大學習獨立

我要試著不去依賴妳的

我努力了…我也慢慢的放寬心了

現在沒有你在的時候

我也試著找事情作或是睡覺來打發時間

因為我知道妳沒有陪我的義務

妳是妳自己的而不是我的

但是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發現我的轉變

我覺得我慢慢的沒有在依賴妳了

妳有發現嗎?或許找妳的次數還是很頻繁

但是我已經讓自己不再為了找不到妳

而不開心、對妳發脾氣

我想這才是妳想要的自由吧…是嗎?

只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那種愈來愈遠的感覺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但是我真的很怕我們最後變成像我和小粉一樣

變成那種形同陌路的朋友

我不喜歡這樣…

想一直維持這樣的感覺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好不?

PS.照片是阿new和若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