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0 20:38: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失業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唔嗚唔嗚…

各位親愛滴寶貝們…

我.....失業了....

我們店,因為學生都開學哩

所以生意不會像之前那麼好

就不需要工讀生來幫忙

理所當然滴,我就被fire掉哩..

>_
從今天開始,我又要無聊了!

不要跟我說,CCC...你可以出去玩呀

唉....人家又沒有機車..

總不能叫我騎著妹妹的鐵馬衝出去血拼
吧...

一"一|||...一句話…做不到...

本來想一想可以去北部找同學滴

但是,如果想要去實現這個願望的話

我要付出的代價,就是當作這次回來沒
工作過

戶頭,不會有多餘的錢...

甚至要有那種少粉多錢的心理準備..

唉...現在還在衡量..所以我也不知道該
怎麼辦

雖然,做了工作被苦毒那麼久

是該犒賞自己一下沒錯啦

但是…但是…人家想存錢嘛....

嗚唔嗚唔嗚...失業真討厭

沒錢賺就算了..

還要煩惱時間該怎麼用掉

>_<""

真希望錢會從天上掉下來說

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哩...


↑↑ 又有人在作夢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