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1:29: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OOX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真是妙名奇妙!!

不知是你跟我不合還是怎樣?

已經不是第1次了!!

還是偏跟我做對的人??

一直沒我緣的人~

但又不只我一人對你這樣的看法!!

問題是出在誰??

不知是剛好還是故意??

為什麼有新病人你值班就是感覺都是我要先接??

為什麼第一輪不是我先第2輪卻是我先?

為什麼我要連接ICU的?

為什麼明我忙卻問我要不要先接??

為什麼那麼多個人一ㄍ說忙你就選擇我??

靠~我就是不爽~~

但更不知為什麼全院的書記裡我就是唯一永遠跟你不合??

還有跟我身邊的麻吉們不合!!〈惹我等於惹他們〉

就是不懂!!

但是別惹我~即時在去跟我們阿長說也是!!

如我被叫去約談就約談他早就知道這件事!!

我也不知你就是讓覺得煩~但不是討厭!!

可能不會看別人臉色!!

且明答案就在眼前還會去問的那個!!

唉~~煩啦!!







台長: kik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