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4:31: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在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COLA都在等待...

等待~~我ㄇㄉ頭毛能夠快點變長....

當初那帥氣又像獅子滴COLA...

專身剃毛成ㄌ....拉布拉多犬..............

原本以為剃玩毛....他就不熱ㄌ......

也比較好......

可是...................回家後他卻無比滴癢.....

又咬屁股又咬尾巴........又抓耳朵滴..........

看ㄌ就叫人心疼......

還好現在已經有進步ㄌ..現在是黃金拉布拉.....

距離~~小獅王不遠ㄌ........

以後不太想給他剃毛ㄌ.........真滴有毛比較帥....







而我滴頭毛...怎ㄇ留都不會超過肩膀....

老天爺...怎ㄇ可以這ㄇ狠心ㄋ......

我覺滴...留ㄌ長髮就也離氣質美女又更進一步ㄌ.......

老天爺小氣...不給我當美女.......

你怎ㄇ可以就這樣......糟蹋我這ㄍ優質美少女ㄋ.....

好傷心阿...........






我ㄇ都要頭毛.......老天爺.....

老天爺...請賜給我神奇滴力量......

給我ㄇ有飄飄滴感覺........

這樣我就晉級ㄌ飄飄姊ㄌ.....每天用飛柔...

頭髮飄飄飄....有沒有羨慕.......





一起等待我們滴頭毛ㄅ...............ㄎ~~

台長: 消失滴天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