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8 21:00:00| 人氣3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在夢裡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如此地擅長讓他人為你受傷,雖然那並非出自於故意。
然而真正可怕的地方在於,你讓受傷的人都無法恨你。


你說:「摁,不錯。但還可以更好。」
你說:「覺得不夠,還可以再多。」

我感覺自己像才剛學會站,步伐顛簸的嬰兒,而你就是那抱著期待的父母,當孩子張開手祈求擁抱,你卻一步一步後退。再來再來。過來過來。為了讓我向前走,你張開擁抱的手,不斷後退。

但你要嬰兒懂什麼求好心切呢,你又怎麼能明白踩著隨時會跌倒的腳步拼命伸長手,卻看見自己那麼渴望的,似乎觸手可及的希望就在眼前越離越遠那種感覺。

好幾次等著你寵愛地摸摸我的頭說聲,妳做得很好。我讓你感到開心。之類的話。
可你卻擔心這樣的話會使我停下嘗試的腳步,你怕拉住我的手我便會拒絕再走路。







Joseph Goebbels說過一句話:《 If you repeat a lie often enough, it becomes the truth. 》


謊言說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真正的謊言,是必須要說到連自己都相信。

我回想起有你的記憶,記憶裡自己的臉模糊不清。卻狠狠記得你每一句傷人的語言。我在你的嘴裡活成了別人。一個陌生人。自己從來都不想成為的人。











醒在夢裡。
他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聽不進去,每一句都不想聽,每一句都無法相信。

台長: 帕皮
人氣(37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免費小遊戲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6.com
2018-08-09 21:0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