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21:38: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 Blue 的我
寫出很 Blue 的話
我並不想這樣
人生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很美好
就像工作
我算是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也對這些東西樂在其中
當然
在金錢與現實的壓力之下
偶爾還是會想逃避一下的

不管我自己是不是十分能夠控制我自己的心情與情緒
或者是說
我會嘗試著讓自己對這個世界感到淡然

這都不是一個十分好的作法

想太多
有時候就是會鑽牛角尖
但不去想
似乎我自己就變成了一個空殼

在過與不過之間抉擇

去跑跑步吧
讓自己在汗水與健康的成長底下
忘記這些 Blue 的東西

該嘗試著穿不同顏色的衣服了~~~

台長: metavig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