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8 10:27: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東西開心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在台北電腦應用展裡面
因為心癢難耐
所以買了一台NB
不過蠻貴的
配備來說也不是頂好的
不過整體上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
我老哥倒是潑了我一頭冷水
他努力的告訴我那台電腦的壞處
告訴我要換掉它

但是我周遭的朋友
當然連我老爸老媽都沒說什麼

我記得我曾經看過一個小故事是這樣的
小明(故事裡主角的菜市場名字)有一天
去百貨公司買了一個漂亮的鉛筆盒
花了他50元
隔天到學校去
大多數的同學都笑他買貴了
害他心情很沮喪
但是這時候
小華看到這個鉛筆盒
卻說"哇~好可愛的鉛筆盒喔,哪裡買的,我也想要"
這時候,小明便開心了起來
高高興興的說
"我知道哪裡有在賣,下課後我帶你去買~"

我想
好心情跟壞心情的差別
就在一線之間吧

台長: metavig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