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4 20:52: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過的心情……真難形容。

可能是一滴懊惱 + 一滴自責 + 一滴不捨 + 一滴無可奈何

錯過,讓心情反反覆覆,煩不勝煩,最後也只能向現實妥協。

不然還要怎樣?

只能勉勵自己以後謹慎點、更注意點、沒事多多張大眼睛、拉長耳朵….

或者,看開點。

講是這樣講,但是導致錯過的豬頭性格卻不像教師節拔豬毛一樣----可以隨意亂拔又能增長智慧~

而且,有時候頑固起來,還會一輩子覺得溜走的魚最肥。

每天都在想那條魚是多麼多麼美味。

像我現在就是這樣~

內灣之行是很值得回味…但是當我隔天發現,我竟然”錯過”一月五日在竹東臨時郵局的「小寒」郵戳時…

唉~~曾經那麼接近說…..

拿著一日票可以隨意上下車的我,在經過竹東時~~本來想下車晃晃的~~可是卻因為想跟流浪漢快去考察閃著霓虹燈的新竹SOGO….

唉~

唉~~~

唉~~~~~

現在嘆氣也沒用了。

只好去網路上抓一個來過過癮。(但畢竟不是用人的手蓋出來的…)

雖然印著阿三哥和大嬸婆的明信片已經安安穩穩地站在我的櫃子上…

但是心裡還是蓋上一個淡淡的~一點點的~小小的~很難擦掉的----

叫作『遺憾』的癸戳。

唉~我應該要學會知足的。

知足可以打敗錯過的心情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