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0 23:45: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宰豬去旅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漫畫裡的機械人,爬到內灣的電線桿上。他們一定是遠遠的就看見我們這些遊客,所以笑得那麼開心。

好一個清幽又有趣的地方。

從吊橋上看著清澈乾淨的溪水~水波與水波之間用陽光織成一片晶瑩。老阿公的薑糖一點也不膩人,輕輕爽爽,芬芳的味道。

有個可愛的先生騎著單車迎面而來,突然手機響了~。他咧開了嘴大聲笑著說「我現在在內灣啦~就是那個內灣~這裡真不錯喔……阿~你要不要來…偶們等一下要烤肉啦……..」手機的那頭,一定很羨慕。^__^

順著山徑走著走著~幸福,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然後~更幸福的事又發生了~在這樣的地方~竟然有賣”大雞排”ㄟ !!!

哈哈~剛剛說得一片美景~現在扯到雞排會不會太煞風景?

噢~那個路口的雞排實在是美味到太讓我和流浪漢意外了。雖然來這邊應該吃客家美食什麼的~不過~能吃到那樣酥脆多汁的”大”雞排(真的好大~不是敲出來的唷),實在是為旅行加了很多分。

還有ㄚ~還有一件事也要作。就是寄明信片。

寄明信片這件事,絕對是件值得推廣的事。不但是旅行中的最佳紀念品、贈品,更是為旅行留下了小小的記錄。總之,一舉數得,你高興大家都高興。

更好的是蓋了有紀念性的郵戳,或是紀念章什麼的。

我跟流浪漢撿到便宜,遇到一個很友善的藥房老闆娘,她的明信片足足比所有人便宜一半,而且~還有阿山哥、大嬸婆為內灣廣告的印章唷!挖~真是太讚了~收到的人,你們說,這次的明信片是不是很有風味呢?

後來~我們去喝了擂茶,拍了像流浪漢的照片,然後才發現----好吃的客家菜包,通通賣光了啦~~(嗚~失誤ㄚ~~~)

可是~這次的旅行,還是讓我很難忘。(即使沒吃到菜包….)

別忘了,我宰了一隻豬呀!大家別被菜包混淆而忘了那隻豬囉~

我第一次,那麼”沉重”地出門,卻很”輕盈”地回家。

一千初頭的硬幣,還真是重ㄟ。但是一邊玩、一邊減輕重量的感覺很有趣呢。也很像是小朋友,到哪裡都掏硬幣出來….我果然是童心未泯吶~哈哈哈哈

經過本人”大力推廣”,流浪漢和瑪絲特貝順利加盟養豬行列,我們今天晚上去買了三隻小豬,再過不久,又可以宰豬去旅行囉!

歡迎~歡迎~歡迎你也加盟我們的養豬”大”事業!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