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9:32: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特別的妳~橙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我心裡有個特別的位置
你是我玩RO認識的朋友~那時候認識的人很多...
只有妳~是年齡相近又算聊得來低
甚至~還見了面
遊戲上的妳~~自信又可愛大剌剌的個性~我很喜歡
第一次見面的妳~也的確是漂亮可愛的
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我們像認識很久的朋友玩得開心

有一天你說要離開現在的男朋友到高雄去~和一個網路上說愛你的人在一起
我有點錯愕~但聽你說著...我想或許這是你低選擇吧
到了高雄的妳~變得有點不一樣
認識一些生活圈比較複雜低人~你叫我不要擔心
你不會跟她們一樣
過了一陣子~當初可愛活潑的妳不見了...你說他對你不好
你工作也不順~~連你最後的兩隻狗狗都快養不活了
你問我可不可以幫你照顧狗狗~我叫哥哥到高雄去帶狗狗到台中
哥哥說...那時候狗狗都瘦到只剩骨頭了~又生著病
一到台中就送到醫院~最後仍然回天乏術
你哭著到台中送狗狗最後一程...

後來你的消息少了....陸續打來都是開口問我可不可以借你錢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過著你低生活...看你這樣~我很心疼
好久好久都不再有你低消息~~今晚你突然出現MSN上
說你現在的男朋友打妳~勸著你的自己有點無力
我知道妳抱怨歸抱怨~你還是分不掉的
縱使你知道他不該打妳~你該離開他
即使我不斷告訴你他是個爛男人~
即使你說著你讓很多人為你擔心~你該振作
但短時間內~我想你還是不會清醒的= =
當初那個自信漂亮活潑的妳到哪裡去了呢....
怎麼會談了戀愛就失了自己~
再次出現的妳~我安心著你還好好活著~
卻還是心疼著你的傻~

阿妹的真實~送給你這看不到這篇網誌的傻女孩吧~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希望你可以早點清醒~
你值得更好更能讓你幸福低好男人~!


台長: 狐狸~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硍~頭很痛...
此分類上一篇:勸離不勸合QQ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