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09:14:4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日記—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回
同他都交往有2個月了,我的朋友同他改了個花名—《星期五戀人》。因為我們看面的時間一定是星期五的晚上。平時都是用電話聯絡。

每個星期五我都在他家過晚。我同我的父母說謊,我說他是同我補習英文。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壞孩子。

有一個同他熱吻後,他在我耳邊說:「我可不可進入你的體來!」
我就呆了一會,他不等我的回覆就準備進入我的體來。
我很可怕就用腳推開他,他就從床跌到在地上。
他就面帶怒氣同我說:「你在做甚麼呀!我是你的bf,我進入你都不能嗎?」
「我…我…我不知道呀!」我就哭起來!
「你真是!」他還在他的怒火中!
「我不是你,我對這方面很有需要!我不是你的小男朋友仔,我是一個男人,我看到你這樣細才到理現在才同他說出這個需求!」
我一個字都沒有聽到入耳,我只在可怕中。我怕,我不知怎樣好!我只好逃避!
「我…我…」
「不好哭了,睡吧!」他就抱覑我,我就在他懷中哭到沒有氣力睡覑!

這樣我同他的故事就開始有問題了!

台長: 煒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