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10:34:29|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他的故事》…第一次的見面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相約的地點旺角地鐵站恆生銀行,我比原定的時間早了10分鐘到。我覺得第一次的見面應該給人一個好的印象,第一就是守時。



在之前的經驗中,我遇到很多用假的資料的人。一見面,身高體重年齡都可以是假的,連相片都可以是假的。我對著這些數字再沒有特別大的感覺,只要找到能聊天的人就滿足了。



今次我沒有見過他的相片,忘記了有關他的數字。站著不斷去望著人來人住的人羣,用著他的聲音去幻想這個人的外表。我注意到在恆生銀行旁有一個人5分鐘之久沒有離開,我想會不會是他呢?



這個人穿一件簡單的T-shirt加一條牛仔褲,沒有戴眼鏡的男人。我就嘗試撥電話,看到同時他的電話響起。

「wai,你是否站在恆生銀行旁呢?」

「對丫,你到了嗎?」

「我行過來著黑色衫戴眼鏡這位。」我就邊說邊向著他的方向揮手。

「我見到你了…」他就向我的方向行過來。



「你這樣早…」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你說先…」我們同時又說了這話。

我們笑著望著對方。

「我習慣會提早一點到,因為怕遲到。」我先說

「我都是一樣。這處多人我們先離開好嗎?」

「好,但我們行去邊呢?我不熟旺角的。」

「你肚餓未呢?不如去吃野先好嗎?」

「好丫!但不好吃得太貴,無錢。」

「第一次見面,我請你吃吧!」

「不好!」

「你還是學生,讓我請你吧!」

接著我們就離開了地鐵站…



台長: 煒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