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2:39:56|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燈蛾撲火…想哭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我家的小凱伏在自己的大臂上睡著的樣子,我的手不斷地掃著牠身上的毛。原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過現在我的眠淚不自覺地落下來。點解!點解會怎樣呢?

今日在工作的地方被同事苦苦相迫,點解要怎樣對我呢?

我之前可能和你有著話語上的誤會,但已在直接地向上司反應。我覺得如果真是有問題點解不能大家三口六面說清楚呢?大家都是想工作能完成,可能我在某些事件上處理得不好。我有向上司表達,如果覺得我做錯了。我可以道歉,但上司覺得我們只是觀點與角度的不同。

點解!點解!今日只是想交代會議改期,你要不斷地追問著我點解咩,點解咩?有些事我真是無法去控制的,我只是一個小小的負責聯絡及安排會議的職員仔。請放過我吧!

我忍不讓想找他,向他撒嬌!我發了sms 給他

「今日心情不好被人苦苦相迫>_<我們有一個星期無見丫!好令掛你,我們能否見面呢?」

「邊個這樣哀蝦你,我幫你打他!i miss you7:00到你家好嗎?^3^」

「好!這樣我煮你最喜歡的蕃茄炒蛋給你!」

「好期待!今晚見^3^」

因為他的sms,令我再開心起來!因為能見面已滿足了,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再不開心都會消失。

在我滿心歡起在買蕃茄的時間,我的電話響起。心想,他能早點來!

「so sorry!女女補習回家後不斷吐,現在我要陪我老婆照顧她。別一晚找妳好嗎?」

我只能回覆「好!」

我知道自己無法於他的女兒比,我能做的只是忍耐。

點解!點解!我要愛上這個男人!點解!點解!

對面著他的時候,只是能抱著他!我就會好開心好開心,在他的懷中我有一位滿足的感覺。

今晚我再次一個人,他又失約了!

只有小凱能陪著我,我的淚又落下來!

台長: 煒虹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