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2:35:1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一次戀愛…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的見面,當中有不少次都要等待他的出來。其實我不介意等待著他,但能否給我一個期限呢?我討厭無期的等待…



「你在那?」

「對不起,我要返學校拿些文件要遲到。」

「無問題!」

「我盡快過來。」



再過了一會,你還沒有來電。我撥電話給他,連接到留言信箱。



「So sorry!我剛才聽不到電話。」

「無問題!」

「我現在才可以離開。」

「這樣我過去旺角,會不會近一點你?」

「好丫…」

「bye」



我就一個人行尖沙咀步行前住旺角,他比相約的時間遲了2小時出現。

我從沒有想過【是否我這樣縱容了他,還是我找錯了對象呢?】直致他忘記了生日開始,這種想法不斷出現在我腦中。



這次他再次遲了45mins出現,我撥了3次電話。從無事,到生氣,接著是擔心他出事。最後他回電給我…

「為甚麼你不回我電話?」

「在圖書館內不能方便,之前都是這樣。」



當時我不知怎樣去回應他,選擇了不再討論這個問題。不過我現在回想,在相同的情況,他試過在圖書館內回覆我的電話,說他在尋找書要我等待。我需要的就是這樣。只要你說,我就會等待。



不過我這樣等待一個人,是否有用呢?我是否應該表示出我的感覺,最後我選擇了表達,但結果是不開心的。



我真是不知道,是否應該找對人才開始呢?我是否第一步就做錯了呢?

如果找對了人,但因為工作因為有事,令你要等待。在等待的過程中是一件快樂的事,原因等待過後就是你期待的人。

台長: 煒虹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