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20:23: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回憶留在心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都是時候將回憶留在心中,
他已出現了太多在我的腦海中。

不少的文章都是有關他,
我已和他分手很久了。
都有半年有多,
但還沉淪在回憶和幻想中。

昨晚在無意中撥了電話給他,
我想他是按錯了,本來是掛別我的電話,
但他按錯了,我聽到他的聲音。
我不單聽到他的聲音,
連在他身後的聲音都聽得到。
他們對話好親密,我就連忙掛別。

我想我已知道我想知的答案,
我想他已找到一個好的伴侶。
我都完成了我的夢,就是再次聽到他的聲音。
我沒有淚,只是微笑。

只好把和他的回憶留在心中,
不再去幻想吧!

我撥了電話給他,
留言說:「我想我不會再資撥電話給你,多謝你丫。祝生活快樂!」
hehe^_~!

台長: 煒虹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