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21:53:2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不了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完這部戲....
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當男主角阿東知道自己得血癌掉髮時...那樣的瘋狂無助...令我難忘!!!
於是他與女主角小璐一同回到黃河的小鄉村...
他們在那浩大的河旁擁抱著....實在震撼...
我到現在還記得...小璐問阿東~

什麼是愛情?
阿東回答:思念就是愛情!

我願意(電影"停不了的愛"插曲)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張亞東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
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裡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我甚麼都願意 甚麼都願意 為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